浮生一曲远,与君话情长——更新前瞻>2020-11-20 15:26:01

浮生一曲远,与君话情长。《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全新版本即将来临,萌宠与情缘宴会玩法来袭,全新剧情即将推出,一起来看看吧。


解锁全新系统   捕捉心仪宠物

万物有灵,萌宠降世,各式各样的宠物出现在汴京古城,它们有着不同的形象,不同的喜好,可以与小主携手畅游浮世天地,也可以与小主进行各式有趣的互动,一同战斗,一同成长!

image.png


小主等级到达65级时即可开启萌宠之约任务,浮世间的萌宠将摆脱以往常规的获取方式,而采用全新的捕捉模式。当小主拥有“抓宠诱饵”时,就可以来到汴京城中放置,当宠物们闻到香气以后自会出现,当宠物进食的时候小主就可进行捕捉。

image.png


良缘结伴同行 宴请五湖四海

浮世山河、繁花满地,不负韶华不负卿!全新情缘系统即将上线!小主可与心上人结为伴侣,编写情书向心上人告白,多款情书背景与告白场景更可助小主一臂之力!

 

告白成功后两人便可开启情缘空间与戒指,可一同培养情缘花藤,随着花藤等级的不断提升,更多情缘效果也将解锁。

image.png


情缘花藤乃是双方感情的见证,当花藤达到一定等级后,便可组队一起前往裕华园月下仙子处发起结伴,一同选择心仪的礼服并进行制作。待小主筹备完成,便可发起合八字,完成后即可形成羁绊关系并获得情缘证书,共同见证一世良缘,同天共长同地久。

image.png


结伴过后就可筹备婚宴啦,从花车游行到盛大宴会,与众挚友齐聚一堂,举杯共饮品尝佳肴,搭配丰富的趣味小游戏,在众人的祝福下结为夫妻~

image.png


主线剧情更新 再述大楚情缘

男女主线剧情更新至第10章,届时一定要上线体验哦~

 

以上就是关于本次更新内容的介绍啦,除此之外之前梅芯给小主透露的家园、坐骑功能也将在本次更新中推出,内容丰富,敬请期待吧!


家园、坐骑功能介绍:https://fs.wishgamer.com/information/20200605/3791e5e7e3e07867fafc.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