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版本爆料——内容丰富不容错过>2020-06-05 14:32:35

《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全新版本即将到来,情缘、坐骑、家园等功能玩法强势上线,内容丰富不容错过,一起来看看具体介绍吧!

 

情缘花藤 结伴一生

浮生三世更需良人相伴,不知小主是否找到意中之人?全新情缘系统即将上线!小主可与心上人结为伴侣,编写情书向心上人告白,多款情书背景与告白场景更可助小主一臂之力!

告白成功后两人便可开启情缘空间与戒指,可一同培养情缘花藤,随着花藤等级的不断提升,更多情缘效果也将解锁。


image.png


情缘花藤乃是双方感情的见证,当花藤达到一定等级后,便可组队一起前往裕华园月下仙子处发起结伴,一同选择心仪的礼服并进行制作。待小主筹备完成,便可发起合八字,完成后即可形成羁绊关系并获得情缘证书,共同见证一世良缘,同天共长同地久。


image.png


温馨家园 休闲撸猫

身处纷纷扰扰的世界,小主是否也想体验舒适清雅的“慢生活”呢?全新家园系统即将上线!无论你是喜欢一个人撸猫、卧床小憩,还是喜欢与伴侣一同荡秋千、抚琴伴舞,家园系统都能满足你的需求。小主只需达到正七品,便可点击主界面右下角家园按钮进入家园,体验简单且自由的休闲交互式玩法。在繁华浮世间拥有属于自己的小天地,与萌宠形成全新羁绊,通过喂食与玩耍,解锁更多交互动作并治愈自己,相信有萌宠相伴,小主的浮生之旅必将更为丰富有趣。


image.png

image.png


专属坐骑 启灵养成

小主闯荡汴京怎能少了坐骑,作为小主的出行交通工具,当然同时也是小主魅力与实力的体现!


image.png


作为各位小主的代步工具,坐骑的加入也让诸位在城中的出行增色不少,坐骑不单单是小主的交通工具,在战力提升上也将有不小的帮助。

小主可对自己喜爱的坐骑进行喂养,通过消耗一定的道具对坐骑进行培养和启灵突破,坐骑会为小主带来巨大的属性加成。


image.png


跨服竞技 逐鹿汴京

万古浮生再现波澜,各路英雄豪杰齐聚汴京城,跨服竞技场即将开启,积分赛、榜单赛、名人堂等诸多玩法等你体验,汴京城势必掀起一场竞技的风暴!活动分为积分赛和榜单赛,与不同服务器小主竞技的同时,还有独特赛季奖励放送给广大小主。

 

除了丰富的奖励外,跨服竞技场每一届天榜前三名的小主,将荣登名人堂进行展示。在跨服竞技场中脱颖而出,成为汴京之巅!


image.png


红将嬴政 君临天下

六国一、四海毕,天下一统几人得?全新限定超红将秦王嬴政登场!定位为尚药,特点为辅助,是一名强大的怒气控场!

【主动技能】大怒湘君

对敌方2人造成伤害,并有一定概率降低抗暴率,持续2回合。

【怒气技能】君临天下

对敌方4人造成2段伤害,并有一定几率吸收怒气。

【被动技能】皇恩浩荡

在场时,我方所有单位每回合开始有一定几率额外增加怒气值。


image.png


角色珍宝 天降神器

在过去的时间里,小主们一路走来势如破竹,可手中的兵器跟随小主多日,难免光泽黯淡锋芒不在,更换神兵已成头等大事......

内务府的锻造师傅为小主们打造了一批新神器——珍宝,小主们可以在装备栏中穿戴,手中的武器不仅外观焕然一新,带来属性加成,进阶后还有概率获得一个随机珍宝技能,大大提高小主战力!


image.png


时装染色 百变造型

话说行走在外最尴尬的事莫过于撞衫了,时装染色功能即将一扫日常烦恼,小主可通过使用染色材料对时装进行染色,以改变时装的颜色,另外还可改变时装上的花纹,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时装!


image.png


头像设计 彰显个性

与“捏脸”一样,头像DIY系统给予了小主自由发挥想象的空间,从大量优秀素材中选择自己喜欢的贴纸来组成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头像,从此告别头像重复率高、选择少等困扰。


image.png


主线剧情 跌宕起伏 

女线剧情更新至第9章,男线剧情更新至8章;小主又将遇到什么挑战,届时一定要上线体验哦~

 

以上就是更新内容的主要介绍啦,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玩法内容进行了优化,敬请期待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