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为卿歌》6月17日强制更新公告>2019-06-17 09:40:16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更新版本内容,保证小主们游戏体验的质量,《浮生为卿歌》将在2019年6月17日开启1.8.1客户端版本强制更新,包括IOS 1.8.1、Google 1.8.1共2个老版本号将受到此次强更影响。届时,请在使用IOS 1.8.1和Google 1.8.1老版本的小主们,请尽快前往苹果商店或谷歌商店下载并安装1.8.2版本的新包,开启强更后必须使用新包才能正常进入游戏。


【强制更新开启时间】

6月17日15:30 (UTC+8)


【最新版本号】IOS 1.8.2.4, Google 1.8.2.4


【新包更新内容】

1、修复了一些后台问题


【整包更新引导】

1、从现在开始,小主可自主前往App Store,或Google Play Store搜索“浮生为卿歌”,或点击苹果商店下方的“更新”按钮并找到“浮生为卿歌”,点击“更新”开始下载新包。


2、小主也可在强制更新开启后,在登录界面弹出的整包更新引导,点击“前往”跳转到对应商店更新新版本整包。请小主注意,强更提示只有在强更开启后才会弹出


3、更新整包前,请小主务必备份记录好自己的账号、密码、服务器和角色名,以免忘记。


4、新包下载并安装后,小主需要先在登录界面左下角查看客户端版本号,若您的版本号为1.8.2开头,则表示您已成功更新到1.8.2版本的新客户端;若您的版本号依然为1.8.1开头,则需要您尽快按照以上步骤更新到最新版本客户端。


5、更新整包后,小主可先行登录自己的账号,选择角色所在的服务器,耐心等待更新结束后再进入游戏。


6、若小主在更新整包时遇到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官方客服团队获得帮助:

=====================================

官网:https://fs.wishgamer.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301371270643586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AWA6fEnBcytLGaWDFSuAJg/featured?view_as=subscriber

Twitter: https://twitter.com/empress_game

客服信箱: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公众号: wish_fswq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