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屋】复活节官网专题活动FAQ>2022-04-14 18:00:00

1. 如何登录绑定账号?

本次活动支持游戏内直接跳转至活动页面,并自动登录绑定。大人可在游戏中点击官网活动按钮,直接使用当前游戏账号进入活动页面。如大人不知道自己的角色或服务器信息,可先选择相应角色进入游戏,再进入活动页面即可。

 

当然大人可以选择输入心愿账号(邮箱)密码或第三方账号的方式,进行手动登录绑定。



【手动登录绑定】FAQ

1. 如何查询我的账号及类型?

请大人先进入游戏,点击左上角账号按钮,在账号栏里确认自己的账号类型【心愿账号,google(@gp),facebook(@fb),twitter(@wt),Game Center(@gc),Apple ID(@sa)】


image.png

image.png


2. 使用第三方账号(未绑定邮箱)登录游戏的大人如何登录活动?

此类大人请在活动登陆页面,选择第三方账号登录入口登录。如活动页面没有大人的第三方账号登录方式,如【twitter(@wt),game center(@gc),Apple ID(@sa)】,则需要对第三方账号进行邮箱绑定后使用绑定的邮箱作为账号登入。

具体操作请点击下方链接查看详细指引:

https://fs.wishgamer.com/tutorial/20210624/5895e0873909be88f5c3.html


3. 所在服务器进行过合服的大人在活动页绑定角色时选择什么服务器?

请大人首先选择合服前所在服务器,若查询到角色即可;若查无角色,请选择合服之后的主服务器,如有问题,请联系客服: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4. 为什么绑定账号时,选择服务器后无法输入角色名,或出现“没有该角色”的错误提示?

在登录正确账号,选择服务器后,大人的角色名会自动显示,无须您手动输入。账号信息查询方式请参阅第一条问答。




2. 为什么制作完成彩蛋后,游戏中未收到相应活动奖励?

奖励为自动发放,系统判定可能出现延迟情况。如长时间未能获取奖励,请联系客服处理(客服邮箱: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3. 为什么集齐6颗彩蛋后,游戏中未收到相应活动奖励

大人集齐6颗彩蛋后,需点击活动页面领取按钮,即可获得奖励。奖励发放存在延迟情况,如长时间未收到活动奖励邮件,请联系客服处理(客服邮箱: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