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绘卷】官网专题活动FAQ>2021-10-26 20:00:00

1. 如何查询我的账号及类型?

请大人先进入游戏,点击左上角账号按钮,在账号栏里确认自己的账号类型【心愿账号,google(@gp),facebook(@fb),twitter(@wt),Game Center(@gc),Apple ID(@sa)】

image.png

image.png

 

2. 使用第三方账号(未绑定邮箱)登录游戏的大人如何登录活动?

此类大人请在活动登陆页面,选择第三方账号登录入口登录。如活动页面没有大人的第三方账号登录方式,如【twitter(@wt),game center(@gc),Apple ID(@sa)】,则需要对第三方账号进行邮箱绑定后使用绑定的邮箱作为账号登入。

具体操作请点击下方链接查看详细指引:

https://fs.wishgamer.com/tutorial/20210624/5895e0873909be88f5c3.html

 

3. 所在服务器进行过合服的大人在活动页绑定角色时选择什么服务器?

请大人首先选择合服前所在服务器,若查询到角色即可;若查无角色,请选择合服之后的主服务器,如有问题,请联系客服。

 

4. 为什么绑定账号时,选择服务器后无法输入角色名,或出现“没有该角色”的错误提示?

在登录正确账号,选择服务器后,大人的角色名会自动显示,无须您手动输入。账号信息查询方式请参阅第一条问答。


5. 为什么解锁横/竖/斜向所有格子后,没有获得相应的奖励?

大人需要在解锁横/竖/斜向所有格子后,点击对应奖励,即可领取!系统判定可能会出现延迟情况。如长时间未收到活动奖励邮件,请联系客服处理(客服邮箱: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6. 为什么解锁全绘卷后,没有收到全解锁奖励?

全解锁奖励将会自动发放至游戏内角色绑定邮箱,请大人注意查收邮件。系统判定可能会出现延迟情况。如长时间未收到活动奖励邮件,请联系客服处理(客服邮箱: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7. 不小心关闭了万圣惊喜抽奖入场券弹窗,如何再次显示?

大人可以再次刷新页面,来查看并保存你的万圣惊喜抽奖入场券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