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红将妲己介绍2021-07-21 21:30:00

眉如春山浅淡,眼若秋波婉转。胜似海棠醉日,梨花带雨。传说妲己为千年狐妖附体,受女娲之命祸乱殷商,娇若九重天仙子,实为殷商亡国狐。妲己即是恩赐也是劫,化作一颗紫色流星划过历史的星空,只留下她的容颜与那情丝。在浮生为卿歌中是一名实力超群的红将,实力可不容小觑,梅芯今天为各位大人介绍一下这位强大的随从!


image.png


妲己是一名红色品质的尚药,拥有着强大的控场技能,扰乱压制敌人,还可在战斗中免疫致命伤害,起死回生,扭转战局!


image.png


随从技能

主动技能:回眸魅生

对敌方单体造成伤害,并有几率封印敌方主动技能,持续1回合。

 

怒气技能:倾国祸世

对敌方6人造成伤害,并有几率造成混乱效果(强迫主动技能攻击队友),持续1回合(单次最多3人同时生效)。

 

被动技能:活色生香

收到致死伤害时,免疫此次伤害并恢复自身最大血量一定百分比的气血(每场战斗最多触发1次)。


宝石推荐:敏捷、效果命中、气血、防御


敏捷宝石可让妲己快速释放技能,且在效果命中宝石加成下,大大增加其主动技能和怒气技能效果触发概率,对敌人形成控制。虽然妲己有着强大的被动技能可在危急时刻自保其身,但在战斗中仅能触发一次,因此气血和防御宝石可以进一步增强妲己在战斗中的生存能力,从而对敌方形成持续的扰乱压制。


随从搭配

妲己 & 貂蝉:貂蝉强大的治疗技能外加其可复活队友的被动技能,意味着妲己在战场中可以拥有更多的生存空间对敌方形成持续的控制。


image.png

 

妲己 & 武则天:回合开始前武则天的被动技能给予全队暴击和敏捷Buff,确保妲己先手控制敌方群体,使得敌方毫无还手机会。


image.png


如此强大的控制技能使得妲己总能在关键时刻绝地反击,残血翻盘。本期的随从介绍就到这结束啦~欢迎各位大人来到我们FacebookDiscord,与我们分享交流你对这位随从独到的理解和想法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