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一帝——全新红将嬴政介绍2021-04-07 19:00:00

踏破六国并六野,立世开名千万年。中国历史上的第一位皇帝嬴政即将驾临《浮生为卿歌》国际版,梅芯今天就为各位小主们介绍下这位千古帝王。


image.png


随从定位

嬴政在浮生中是一位红色品质的尚药,不仅拥有一定的输出能力,还可为队友提供群体增益效果,并限制敌方的暴击伤害,是小主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位随从。


image.png


技能介绍

【主动技能】

大怒湘君:对敌方2人造成伤害,并有一定几率降低敌方暴击率,持续2回合。


【怒气技能】

君临天下:对敌方4人造成2段伤害,有一定几率吸取30点怒气(单次最多2人同时生效)。


【被动技能】

皇恩浩荡:嬴政在场时,我方所有单位每次回合开始有一定几率额外增加40点怒气(单次最多3人同时生效)。


宝石推荐

梅芯在这里推荐敏捷、气血、效果命中、防御宝石。


嬴政作为一位尚药,需要在战斗中提升持续作战能力,为团队提供增益效果,因此气血和防御宝石可大大增加嬴政的生存能力。此外,敏捷和效果命中宝石可让其在战斗中更快释放技能效果,并增加技能命中几率。


随从缘分

嬴政的随从缘分如下:


image.png


文韬武略(嬴政、赵云、花木兰):基础攻击+15%,基础防御+15%;

从谏如流(嬴政、诸葛亮、张良):基础防御+25%,基础气血+15%;

锐意求治(嬴政、武则天、孙策、刘禅):基础攻击+25%,基础气血+25%;


飞剑决浮云,诸侯尽西来。以上就是关于最新红将嬴政的介绍啦,小主们是否已经想将他纳入麾下了呢~ 快来我们的官方Facebook留言讨论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