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朱成碧 馔玉歌未停——尚食职业解析2021-04-06 19:00:00


若要问在此汴京之城,厨艺谁能数一数二的话,尚食肯定是当仁不让的,在炉火纯青的厨艺下,尚食有着非常多的伙伴与朋友。


角色定位


尚食在游戏中定位为辅助,可以给己方伙伴增加大量的特殊状态,利用这些状态,将更好的打击敌人,加上远程的攻击手段,让尚食的自保能力也得到了相应的提升。


image.png


技能介绍


琼浆玉液:对敌方单体造成伤害,并会溅射两个目标。

珍馐之灵:给我方单体增加尚食主角的部分攻击力,持续2回合,并有几率驱散不良效果。

炉火纯青:本大厨的厨艺已至炉火纯青之境,真火业莲席卷而去,对敌方3人造成伤害,并在2回合内提升我方3人输出伤害及1回合的反伤效果。

巧夺天工:每次受到攻击时治疗我方血量最少的2个队友,恢复部分血量。



image.png


宝石推荐


推荐尚食选择气血、防御、韧性、减伤、敏捷。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尚食是生存能力最强的职业,为队伍提供各种辅助和治疗。小主在培养尚食时,建议小主们选择提高她各防御属性的宝石,这样才能发挥尚食的优势特点。

 

阵容推荐



尚食作为一名辅助,在战斗中生存能力强,其技能可以大幅提高我方输出上限。因此,梅芯给小主推荐以下阵容:

尚食+2名群体输出+2名单体输出+1名控制



image.png


诸葛亮李白这样2名超强群体输出的学士与2名单体输出的侍卫可以为队伍提供足够的输出,再加上妲己这样用于强大的控制能力的尚药,可以弥补尚食缺乏控制的短板,让输出随从充分发挥,一定可以轻松战胜敌人。


在浮生中,随从搭配选择十分自由,小主可根据自身随从收集和培养情况进行布阵,小主只要记得主战位置一般放置当前品质最高、养成最高的随从哦~


一个有尚食的队伍,战斗过程会更加的轻松,回复、伤害、驱散效果一应俱全,被动技能在战场中也能发挥出扭转局势的关键作用。


如果各位小主有关于尚食养成的秘方,不如来我们官方Facebook社群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