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若无心 何事苦参商——尚药职业介绍2021-04-03 19:00:00

亲爱的小主,


从医者不仅精通各种医术妙方,能行走于浮世救死扶伤,也可使得施毒之术,对付心怀不轨的恶人。


一、角色定位


尚药定位为控制,虽然没有很强大的杀敌能力,但是团队协作能力较强,配合随从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image.png


二、技能介绍


七步断肠:对敌方3人造成伤害,并有几率降低目标输出伤害,持续2回合。

封穴截脉:对敌方单体造成伤害,并有概率封印主动技能。

南柯一梦:对敌方3人造成伤害,并有几率眩晕目标。

诛心蚀骨:所有技能基础命中增加。

 

image.png

 

、宝石推荐


优先推荐攻击、命中、敏捷、增伤、气血


image.png


尚药的技能可以令敌方对手受到持续性伤害,并且还可以造成眩晕、技能封锁等特殊效果,而尚药的主要属性则基于效果命中以及攻击效果,所以攻击、命中宝石对于尚药十分重要。


四、随从布阵


推荐小主选择尚药+两名学士+两名侍卫+一名尚食阵容。



作为一名尚药,在战斗中可以提供有效的控制辅助,但时常会感到输出不足,搭配两名学士和两名侍卫后完全不用担心输出不够哦,最后一名尚食提供辅助治疗,真是完美!


image.png

 


在这里梅芯为小主们推荐两位随从:武则天、兰陵王


武则天作为一名尚食可以为全队大幅提升攻击输出及暴击率,并削弱敌方防御。搭配兰陵王高额的单体伤害技能,进一步提升全队输出,对敌方造成重创。


在浮生中,随从搭配选择十分自由,小主可根据自身随从收集和培养情况进行布阵,小主只要记得主战位置一般放置当前品质最高、养成最高的随从哦~


长发飘飘,眉目如画,这样一位拥有独特古风韵味的职业一定值得小主们选择哦!欢迎各位小主来Facebook分享你的想法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