矜辞遐迩 雅调寄幽情——学士职业介绍2019-07-09 17:34:51

亲爱的小主,


诗才俊逸,灿若朗星,这句话对《浮生为卿歌》手游中的学士就是最好的描述。学士给人风度翩翩、温文尔雅之感,人物的造型或者是表情神态的流露,也都非常得立体生动,加上标志性的扇形武器,给人一种独特的古风韵味。


一、角色定位


在文质彬彬的柔弱外表之下,学士有着全游戏不俗的群体攻击效果,手中的扇子一挥便能造成大范围的高额伤害。


image.png


二、技能介绍


在技能上,学士的技能是全部带有群体效果的,是具有高输出和高爆发能力的职业。

 

扇舞风长:对敌方全体造成伤害

相思飞燕:对敌方3人造成伤害,并为自己恢复气血

双燕飞还:对敌方全体造成伤害,给自己添加暴击率加成,持续2回合(本次行动前生效)

燕过无声:使用主动技能时有几率触发连击效果


image.png


三、装备推荐


前期可以装备一些绿色和蓝色质量装备过渡,后期有能力就可以装备紫凤套装和金橙套装。


装备对于职业的提升有着巨大的帮助,小主要多多努力获取高质量装备,自己的战力才会更高哦。


四、宝石推荐


优先推荐攻击、会心、增伤、命中、敏捷宝石


image.png


在输出路线上,学士完全可以走纯输出流的路线,在战斗中进行多方面打击,将伤害能力进行到底。不仅如此,学士的技能还可以在战斗中帮助自己恢复气血量,这样的设计也大大的提高了学士在实战中的生存能力。


五、随从布阵

梅芯推荐的阵容是三学士,两侍卫和一尚药或尚食,这样的三学士阵容既保障了团体的输出能力,又不乏在战斗中的生存能力。若想进一步提升团队的生存能力,可将一侍卫换成尚药或者尚食,做到控制和恢复兼备~


image.png


在这里梅芯推荐霍去病和太平公主这两位随从:

霍去病作为侍卫有着强大的吸血技能,在战斗中有很好的自保能力,在三学士这样的强力输出阵容中,可以担任保证团队持续输出的角色;

太平公主作为尚药其技能可以高效的造成敌方昏睡或眩晕效果,强大的控场能力搭配三学士的高爆发输出,可让阵容各项能力大幅提升;


在浮生中,随从搭配选择十分自由,小主可根据自身随从收集和培养情况进行布阵,小主只要记得主战位置一般放置当前质量最高、养成最高的随从哦~


学士这个职业,如其名,以学古今知识,行儒雅之乐为每日必经事,汴京城内,百姓们对于学士,无不肃然起敬。作为输出爆表的职业,他们可是你阵容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