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浮生——随从介绍篇2019-06-21 11:24:56

亲爱的小主,


在浮生中,小主要经历大大小小的战斗,单凭一人的力量肯定是不行的啦~随从是小主战斗中最值得信赖的伙伴,他们可以与你并肩作战,为你冲锋陷阵,帮助你战胜敌人!


浮生中的随从可不是普通人,他们都是中国历代著名人物,穿越时间的层层束缚转世而来。


随从定位


随从也有职业之分,分别为侍卫(单攻)、学士(群攻)、尚食(辅助)和尚药(控制)。


随从品质从高到底为红色、橙色、紫色和蓝色。品质越高当然也就越强啦。小主要多多收集高品质随从才能变得更强哦。


随从技能


随从一共有3个技能。分别为主动技能、怒气技能和被动技能。


侍卫的技能大多为单体伤害,可以用来收割战场或者秒人。


学士的技能大多为群体伤害,能够造成AOE压制敌方血线。


尚食的技能大多为辅助治疗,能够保护自身和队友。


尚药的技能大多为控制伤害,能够对敌方造成各类控制效果。


image.png


随从培养


随从是需要小主用心培养的哦,随从可以升级、穿戴装备、突破、培养和觉醒。只有精心培养的随从才会越来越强大,小主们一定要努力将自己的随从变得更强哦。


image.png


随从布阵


在随从布阵中小主可以自由安排自己的随从上场,并且可以任意变换位置,快快收集强力的随从,组建自己的最强阵容吧!


image.png


随从获取


讲了这么多大家一定要问怎么获取新随从呢?进入浮生阁即可召唤随从啦~~~希望小主们都有好运气,召唤出橙将哦~~


image.png

image.png


以上就是关于随从的基本介绍啦,相信小主们看完能够更加了解随从~小主要多多收集随从,精心培养,整体实力才会不断提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