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换码使用指引2019-05-24 18:42:54

亲爱的大人,


各位拥有兑换码的大人是不是不知道在哪里使用呢?具体操作步骤请看指引。


image.png


登录游戏后点击福利按钮


image.png


↓ ↓ ↓


点击兑换码按钮



image.png


↓ ↓ ↓



输入兑换码即可进行兑换,小主记得区分字母大小写,一个兑换码只能用于单个角色领取奖励,需要注意各兑换码的限制哦。


image.png


↓ ↓ ↓


奖励会直接发送,大人记得查收哦,如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客服小姐姐。


image.png


由于兑换码具有期限,拥有兑换码的大人请及时登录游戏进行兑换哦。



官方Facebook主页:https://www.facebook.com/fswqg/


官方YouTube主页: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AWA6fEnBcytLGaWDFSuAJg/featured


官方WeChat公众号:wish_fswqg


关于《浮生为卿歌》国际版:

全新古风模拟养成RPG手游,中国古风精髓与华夏血脉底蕴完美融入,全3D场景极致还原华夏大地数千年的山河缩影。个性DIY自由捏脸,万千华服,百变造型,坐龙椅,荡秋千,沉浸式古风生活触手可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