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涅槃 浴火重生——更新前瞻>2022-04-26 12:00:00

《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即将迎来版本更新,全新神降随从芈月即将登场!另外还有超高自由度的新家园系统邀您前来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景~更多精彩好玩的内容,随梅芯一起来看下吧!


660-50-1.png

古往今来,浮世间的诸多君子佳人阁下是否已经一一相识,在这各路英雄豪杰齐聚汴京城之时,全新神降随从——芈月,震撼来袭!她强势且柔媚,坚定又具有智慧,各位大人定能深刻感受到华夏历史上首位主政女性的霸气与英姿!


image.png


芈月在浮生世界中作为一位尚药随从拥有着强大的控制技能,一起来看下!

【主动技能】

凤凰齐飞手中的火焰渐渐褪去,三只凤凰齐飞,对3个目标造成伤害,并有几率添加眩晕1回合。

 

【怒气技能】

烈火凤凰凤凰一飞冲天,又从天而降,火焰划破天空,驱散敌方全体每人3个增益状态,并对目标造成伤害,有一定的概率使最多3个目标进入禁锢状态(无法行动且无法获得治疗和增益状态)2回合。

 

【被动技能】

凤起舞凤起舞,低昂!凤歌唱,悲壮!受到攻击时,震慑敌方,有概率使攻击者降低20点怒气(每回合最多触发3次)。


有关芈月的更多信息,各位大人可以之后在官网随从图鉴中查看~


660-50-2.png

大人历史品阶达到正四卿后,可点击家园到家园场景中,点击场景中NPC对家园进行升级至新家园。新家园场景由室内和室外两部分组成,室外亭台轩榭秀美如画,抚琴、钓鱼、散步,体验雅致闲散人生!


251650881299804034521.png251650884385525013919.png


大人可在当前场景中点击布置按钮在规定区域使用已有家具进行自由布置,雕屏锦灯、灯盏盆栽,丰富多样的奇珍装饰仿佛将浮世间的种种绝美之景全都融入了大人的家园之中,快来亲手打造你的家园吧!升级至新家园后,大人将获得系统赠送的装饰家具,已有情缘的大人更可额外获得系统赠送的情缘家具来进行装饰!


261650943824288014000.png251650884588976001257.png


随着家园等级的提升,大人可摆放更多的装饰家具,升级到一定等级还可获得家具奖励。待大人布置完成后,可通过邀请功能让挚爱、好友、世家伙伴进入你的家园一同交互玩耍,感受全新多元化社交体验!


660-50-3.png

云梦-中.png

云梦扁舟


骆驼-中.png

骆驼


660-50-4.png

寒凝.png


寒凝落月


双鲤.png


双鲤素书


云中.png


云中见鹿


凤舞.png

凤舞龙蟠


全新家园系统即将温馨上线,神降芈月震撼来袭!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等待大人在新版本中探索发现~请各位大人多多关注官方Facebook社群及官网,获取游戏最新消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