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星河现 长久伴君侧——更新前瞻>2022-03-14 20:30:00

浮生星河现,长久伴君侧。《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即将迎来版本更新,全新主角养成功能即将登场,还有更多精彩的内容快随梅芯一起来看下吧!


全新功能:星运守护

全新主角养成功能即将开启!当大人等级到达90级后,此功能自动开启。养成总共分3个分支,每个分支的主星位分别对应2个主动技能与1个被动的技能的增强。当3个主星位达到一定条件且总星位等级达到一定条件时,可激活中间的守护星位,可获得新的怒气技能与增强!

 

image.png


快去解锁星位,获取更加强力的技能,使自己的战力更上一层楼吧!


全新华服:英雄殁-荆轲

 

image.png


华服技能:

【主动技能】

双刃穿刺:闪闪电光,图穷匕首见!荆轲回旋攻击对敌方单体造成3段伤害,此次攻击无视对方一定百分比防御。

 

【怒气技能】

雷光刃影:士为知己者死!荆轲以视死如归的气魄冲向敌人,对敌方百分比血量最低单体造成4段伤害,敌方血量低于50%时伤害增加。

 

【被动技能】

神出鬼没:刺魂无影,弑血无踪,开场2回合内免疫所有受到的伤害(不可驱散)。


全新宠物

那是什么!华丽的羽毛反射着夺目的光彩,是孔雀来了!如此可爱又美丽的孔雀还不快来把它带回家~


image.pngimage.png


全新坐骑

本次宫里又新增了哪些好玩有趣的坐骑呢?快来看下~


image.png



百戏金镂


image.png


飞天企鹅


全新时装


image.png


铁骨铮铮


image.png


玄玉流霜


皇子时装


image.png


端竹熊


image.png


有兔爰爰


本次更新前瞻的内容就到这结束啦!更多新内容等待着各位大人在游戏中探索发现!请各位大人多多关注我们Facebook社群及Discord,获取更多游戏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