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通变 逃出生天——更新前瞻>2022-02-15 20:30:00

各位大人新年好呀!《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即将迎来新年第一次版本更新!万众期待的全新故事剧情,藏品聚灵开启,令人眼花缭乱的时装......更多精彩内容快来随梅芯一起看下吧~


全新剧情

全新第十二章剧情即将上线!这一次各位大人能否在再次化险为夷呢?

男线剧情预告:公主遭人绑架失踪,究竟是何人所谓?迷香又是从何而来?

女线剧情预告:出逃计划能否成功?大尚宫究竟隐瞒了什么秘密?为何将王爷推下悬崖?一切生死未卜......


image.png


同时角色等级上限提升至180级,新增突破等级上限至35级觉醒上限提升至15!快去提升战力,在浮生世界中探索更多的精彩内容吧!


全新功能:藏品聚灵

当藏品鉴定达到2星时,可以进行聚灵并上阵藏品。聚灵解锁后,由聚灵师携带藏品上阵战斗。每件藏品具有各自的藏品技能,大人可根据阵容需要,选择合适的藏品上阵哦~


image.png


全新功能:藏品幻化

大人的藏品鉴定到达2星后,还可以进行幻化,解锁藏品的隐藏属性,且藏品的外观也会发生变化!


image.png


全新宠物:小企鹅

快看!可爱呆萌的小企鹅来到了浮生世界,各位大人快来看下它会哪些绝活~


image.pngimage.png


全新坐骑


image.png


岁朝牛鼓


image.png


簪花


image.png


丹顶鹤


全新时装


image.png


雪色烟青


image.png


情窦初开


本次版本更新前瞻内容就到这结束啦~更多全新内容等待各位大人在游戏中探索发现!请各位大人多多关注我们Facebook社群及官网,获取更多最新消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