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天偃甲 无坚不摧——粉将墨子登场>2022-01-27 20:00:00

万众瞩目的首位粉色品质随从——墨子,已经来到了浮生世界中,相信各位大人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将他纳入麾下了吧!快来随梅芯一起深入了解下这位新随从吧!


image.png


随从定位

墨子,春秋战国时期的思想家、科学家、政治家,以兼爱为核心,并以节用、尚贤为支点,创立了多套科学教育理论,对当时社会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在浮生世界中,他化身为一名神降学士,活用机关之术、物理之论,将玄天偃甲发挥极致,在战斗中可对敌方造成巨额的群体伤害。


image.png


技能介绍

【主动技能】

天下归心:墨子召唤偃甲幻影,对敌方3个目标造成伤害,并给目标设置一个机关(机关:被引爆时对敌方全体造成伤害;带有机关的目标死亡时会引爆机关)

 

【怒气技能】

玄天一击:玄天偃甲遁地而出,对主目标大力攻击,造成巨额伤害;对敌方全体造成8段伤害;最后引爆目标身上的机关。

 

【被动技能】

墨守成规:每次被攻击时,偃甲的力量会使敌方攻击者背负一个机关(机关:被引爆时对敌方全体造成伤害;带有机关的目标死亡时会引爆机关)


宝石推荐

梅芯在这里推荐攻击、会心、增伤及敏捷宝石:

攻击、会心、增伤三颗宝石可进一步加强墨子在战斗中的输出,而敏捷宝石可让墨子在战斗中优先释放技能,给敌方设置机关,快速降低血线,并依靠机关引爆完成收割!


阵容推荐

作为一名学士,墨子在战场中的生存能力较差。梅芯推荐各位大人可以使用如鬼谷子荷花仙子等群体控制随从,对敌方采取先行控制,遏制敌方输出。也可考虑使用貂蝉,利用其复活技能以防万一。考虑到墨子机关效果,推荐搭配展昭兰陵王等单体输出较高随从,对敌方带有机关的单位进行击杀,更快引爆机关,造成全体伤害。


如此可怕的输出能力,将与各位大人一起并肩作战,一同探索浮世山河!本次随从介绍就到此结束,获取更多游戏资讯,请保持关注我们官方Facebook及官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