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天降 虎啸祥瑞——更新前瞻>2022-01-18 18:00:00

春节的气息愈来愈浓烈,各位大人准备好迎接节日的到来了吗?《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即将迎来版本更新,全新粉色品质随从即将登场!快随梅芯一起来看下本次更新的精彩内容吧!


全新随从:墨子

万众瞩目的粉色品质随从墨子即将登场!墨家巨子学识渊博,认为天下有志——兼爱天下之百姓,亦是朴素的唯物主义者。在浮生世界中,他化身为一名学士,其出色的群体攻击技能带有偃甲的辅助效果,在战斗中可以给敌方造成巨额的伤害,一起来看下吧!


image.png


【主动技能】

天下归心:墨子召唤两个偃甲幻影,对敌方3个目标造成伤害,并给目标设置一个机关(机关:被引爆时对敌方全体造成伤害;带有机关的目标死亡时会引爆机关)。


【怒气技能】

玄天一击:玄天偃甲遁地而出,对主目标大力攻击,造成伤害;对敌方全体造成8段伤害;最后引爆目标身上的机关。


【被动技能】

墨守成规:每次被攻击时,偃甲的力量会使敌方攻击者背负一个机关(机关:被引爆时对敌方全体造成伤害;带有机关的目标死亡时会引爆机关)。


有关墨子的更多信息,各位大人可以之后在官网随从图鉴中查看~


全新坐骑

2022年是中国农历虎年,内务府特意为大人们打造了与“老虎”相关的炫酷坐骑,不知大人是否喜欢呢~


image.png


白虎


image.png


老虎摇摇车


全新时装

新年穿新衣,皇上为各位大人还有皇子们准备了精美时装!赶快来挑选一下吧~


image.png


元夕灯明


image.png


丹辉晓


image.png


暗香疏影


image.png


花漾年华


皇子时装


image.png


丹辉晓


image.png


彩绘艳唐


本次版本更新的前瞻就到此结束啦,还有更多全新内容等待大人在游戏中探索发现~差点忘了说!春节官网专题活动也即将到来,集福气,参与幸运大抽奖!做好准备哦~请各位大人多多关注我们Facebook社群及官网,获取更多最新消息,敬请期待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