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麟儿下九霄——更新前瞻>2021-12-12 20:30:00

萌娃天降结尘缘,浮世山河迎新禧!《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即将迎来更新!众所期待的全新养成玩法——皇子系统将同步开启。各位大人是否做好了养儿育女的准备了呢?不要紧张,让梅芯带你们一起提前了解下吧~


全新玩法:皇子系统

当大人的情缘花藤达到5级时即可开启进行求子,与你的另一半共同养育属于自己的皇子。每对情缘最多可养育2个皇子。若大人尚未缔结情缘,当大人等级到达90级后,可在慈幼局进行单人领养,最多可领养1个皇子。


image.png


养育皇子共分为求子,婴儿,少年三个阶段。大人需要通过培养、照顾、教育等多种互动方式,将自己的皇子培养成独一无二的优秀少年。你的爱对于每一位皇子在成长的道路上是不可或缺的。成长为少年的皇子可进行上阵,并通过在学堂学习提升皇子全队属性、天赋、学识、阅历,为大人在战场上提供战斗力加成,以及技能上的帮助!


image.png


内务府也为各位小皇子准备了精美的时装,当各位大人的皇子成长为少年后,即可为自己的皇子挑选时装,将皇子打扮成最靓的仔!大人们还可以为皇子换上亲子装,与皇子一同走在宫中,成为一道特别的风景线~


image.png


image.png


见证自己的皇子慢慢长大,并且能在战斗中帮助到自己,一定是件非常幸福的事吧!更多皇子系统的详细玩法等待着大人亲自探索,各位大人可以开始为自己的皇子准备名字啦~


全新华服


image.png


武则天——霜华浓

【华服技能】

雪絮生(主动技能):武则天雪意萦袖,权杖挥舞对敌方1人造成伤害,并降低对方的防御,持续1回合。

踏雪歌(怒气技能):武则天迎风舞雪,增加己方全体攻击,持续1回合;并使其有几率额外行动一回合(最多2个单位生效)。

意凌霜(被动技能):霜风冷,我自扬眉。每回合开始前,增加全体队友暴击几率和敏捷,最多可叠加3层。


image.png


展昭——玉面狸奴

【华服技能】

御猫剑歌(主动技能):寒光闪动,一声惊呼,剑尖已及敌方咽喉,对敌方单体进行裁决,驱散增益效果并造成伤害,并对2个血量最少的目标造成主目标受到伤害的溅射伤害。

幻虎计(怒气技能):剑光凝固了狸奴全身的血液,它幻化为虎,进入狂暴状态对敌方单体造成4段伤害,并对两个血量最少的目标各造成主目标受到伤害的溅射伤害。

灵霄剑吟(被动技能):长剑既发,势难中断!展昭每次攻击前为自身提高的暴击率,最多可以叠加3层。


image.png


庄周——折柳

【华服技能】

蝶舞纷飞(主动技能):昔者梦为胡蝶,栩栩然蝴蝶也,庄周自喻适志与,治疗己方血量最少的两个单位,回复值为庄周最大血量的一定百分比。

人天同象(怒气技能):人法天,地法天,天法道。庄周执笔与天为盟,万物与其为一,给己方攻击最高的3人添加免控效果(不可驱散),并使其受到的伤害降低,受到的暴伤降低,持续2回合。

青柳垂堤(被动技能):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执笔引东枝每2回合给己方随机3人添加生命护盾(护盾被打破时,会反弹伤害给破盾者)。


全新坐骑


image.png


冰晶雪橇


image.png


雪怪


image.png


小毛驴


全新时装


image.png


汀寒初雪


image.png


彩绘艳唐


image.png


缤纷圣诞


image.png


冬晖意暖

(可在即将上线的官网活动中免费获取!)


本次的版本前瞻就到这里结束啦,还有更多全新内容等待大人在游戏里探索发现~梅芯偷偷告诉各位大人,一场盛大的官网活动将在2021年末一同到来,做好准备哦!请各位大人多多关注我们Facebook社群及官网,获取活动最新消息~敬请期待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