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镜高悬 行侠仗义——全新红将展昭>2021-09-26 21:30:00

骇浪翻飞身俊逸,疾风凌厉志芳香。“南侠”展昭即将到来,生平好行侠义之事的他,在浮生世界中将会是怎样的呢?快来让梅芯给各位大人介绍一下这位新随从吧!


image.png


随从定位

展昭化身为一位惩恶扬善的红色品质侍卫,其强大的伤害技能,不仅可以对单体敌人进行致命打击,还可对血量最少的敌人造成溅射伤害,形成收割。


image.png


技能介绍

【主动技能】

惩恶扬善对敌方单体进行裁决,驱散其增益效果并造成伤害。

 

【怒气技能】

天道威仪:对敌方单体造成3段伤害,并对两个血量最少的目标各造成溅射伤害

 

【被动技能】

剑意纵横每次攻击前为自身提高暴击率,最多可叠加3层


宝石推荐

梅芯在这里推荐攻击、会心、增伤、敏捷宝石:

展昭的技能使其在战斗中拥有着不俗的伤害,攻击、会心、增伤宝石可以进一步增加其伤害,顺利对敌方进行收割。敏捷宝石可让展昭优先对敌方造成伤害,快速降低敌方随从血量,形成优势。



随从缘分


image.png


展昭的随从缘分如下:

文韬武略(展昭、花木兰、张良):基础攻击+15%,基础防御+15%;

大智大勇(展昭、诸葛亮、赵云):基础防御+25%,基础气血+15%;

名流千古(展昭、兰陵王、荆轲、吕布):基础攻击+25%,基础气血+25%;


如此武艺高强的展昭,相信一定能成为各位大人的得力助手!大人有兴趣的话可以进入随从图鉴进行查看更多内容!


红将展昭即将上线,大人们记得保持关注我们官方Facebook以及官网,获得游戏最新资讯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