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世异闻录 寻世间珍品——更新前瞻>2021-08-04 21:30:00

世上多奇事珍宝,妙手偶得之,愿与卿共享~《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即将迎来全新版本,梅芯将为各位大人带来了最新的一手资讯,一起来看下这次有哪些好玩有趣的新内容吧!


新玩法:异闻录

全新的异闻录玩法即将开启,大人可在异闻录中亲身经历各藏品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情节,揭开坊间奇闻异事的神秘面纱。每件藏品附带的属性和效果可让大人的队伍战斗力更上一层楼!开启一段全新的冒险,去找到世间的奇珍藏品吧。


image.png

image.png


新功能:藏品

当大人在异闻录完成相应章节后,即可解锁“藏品线索”,收集藏品残片来合成藏品。不同的藏品有着不同的品质,从低到高依次分为:稀有、传说、史诗、传奇、不朽、永恒。品质越高,其属性越高,在战斗时带来的风水效果(特殊效果)也会越强。每件藏品都有属于它们独一无二的传记,或记载其本源,或关乎与你的故事。大魏地大物博,奇珍无数,愿大人早日收天下之奇珍,藏世间之珍品!


image.png

image.png


新玩法:玄门秘境

玄门秘境副本与藏品功能同步开启,在异闻录中解锁“藏品线索”后可解锁对应副本。根据藏品的品质,副本分为“红品”、“橙品”和“紫品”3种,品质越高的藏品所对应的副本难度越高。通关副本即可获得藏品残片及断灵章等藏品进阶所需道具!


image.png


大人进入副本后,需击败3个具有不同属性的“普通”敌人,之后会召唤一个“首领”,击败“首领”即可通关副本。在击败“普通”敌人时,不同的属性组合顺序,会召唤不同种类的“首领”,所获得的藏品残片属性也会不同。副本中除了藏品相关(藏品残片、断灵章、增值卷轴)奖励,还可能获得宠物相关(十年人参果、抓宠诱饵)奖励哦!


image.png


全新宠物

胖胖的小熊猫“胖达”即将来到浮生世界。大人们猜猜它最喜欢待着的地方是哪呢~


image.png


全新坐骑

各具特色又有趣的坐骑即将上线!快来一睹为快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全新时装


image.png


本次更新内容就给各位大人介绍到这儿啦~游戏中更多精彩有趣的内容及活动即将为大人呈现,敬请期待吧!


各位大人记得关注我们官方FacebookDiscord获取最新资讯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