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影双生——全新随从荷花仙子即将登场>2021-05-25 22:00:00

相信各位大人已经在先前的“一莲幽梦”活动中或多或少的了解过了荷花仙子以及她的过去,不知各位对她的印象如何~ 如今荷花仙子即将作为一位随从来到《浮生为卿歌》国际版,赶快跟随梅芯一起再了解一下她吧!


image.png


随从定位

荷花仙子作为一位红色品质的尚药,技能可造成不俗的群体伤害,还带有中毒眩晕和混乱效果,集输出与控制为一体。是不是已经有点心动了?别着急,一起来看下她的技能信息吧!


image.png


技能介绍

主动技能

月迷津渡对敌方3人造成伤害。


怒气技能

泣血红莲对敌方3人造成伤害,并有几率造成一定百分比攻击力的中毒伤害,持续1回合。


被动技能】

一莲幽梦怒气技能有概率不受效果命中影响使敌方单位进入眩晕或混乱(使用主动技能随机攻击敌我双方)状态。


宝石推荐

梅芯在这里推荐敏捷效果命中攻击会心宝石。


荷花仙子作为一名集输出与控制为一体的尚药,敏捷属性可提高她的出手速度,尽快积累怒气,释放控制技能并对敌方造成中毒效果;效果命中可让荷花仙子的控制效果有更高概率触发,对敌方形成持续控制;攻击和会心宝石进一步提升其技能伤害。


随从缘分

荷花仙子的随从缘分如下:


image.png


摇曳生姿(荷花仙子、鱼玄机、王昭君):基础攻击+15%,基础防御+15%;

玉洁冰清荷花仙子、林黛玉、虞姬):基础防御+25%,基础气血+15%;

遗世独立荷花仙子、宋玉、嵇康、李清照):基础攻击+25%,基础气血+25%;


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以上就是关于红色尚药荷花仙子的介绍啦~ 各位大人们是不是比起与她为敌更愿意将她收入麾下呢~快来我们的官方FacebookDiscord分享你的想法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