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梦浮生 莲动我心——更新前瞻>2021-03-18 11:34:14

亲爱的大人们,

好消息!《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即将迎来重大更新~梅芯听说这次更新会有很多重磅内容哦!是不是迫不及待了呢?快来跟我一起先睹为快吧!


全新活动:一莲幽梦

全新的主题活动“一莲幽梦”即将登陆国际版,大人将亲身走进荷花仙子与其挚爱之间的传说故事,揭开那属于他们的故事~

image.png


同时大人可用活动中获得的荷花瓣在商店兑换全新主题时装“水岸风荷”,排行榜靠前的大人可获得萌趣坐骑“小鲤鱼”,简洁又不失优雅的时装设计,搭配全新坐骑,令大人行走汴京浮世之时,展现自己无与伦比的动人姿态。

(更多详细规则请查看游戏页面)

image.png


全新红将:嬴政

挥剑决浮云,诸侯尽西来。一代帝王嬴政即将登场,在游戏中他作为一位红色品质的尚药,在为队友增加怒气的同时,减少敌人的暴击率,并对敌方群体造成可观的伤害,一起来看下他的技能吧~

image.png


主动技能

大怒湘君:对敌方2人造成伤害,并有几率降低其暴击率,持续2回合。


怒气技能

君临天下:对敌方4人造成2段伤害,有几率吸取敌方30点怒气。(单次最多2人同时生效)


被动技能

皇恩浩荡:嬴政在场时,我方所有单位每次回合开始有几率额外增加40点怒气。(单次最多3人同时生效)


全新时装

嘻嘻,每次更新时装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啦~快来看看这次内务府又为各位大人准备了哪些精美的时装吧!

image.png



以上就是关于全新版本的内容介绍啦,另外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待大人体验,敬请期待吧!

>>>点击进入官方Facebook社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