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内容即将来临——更新前瞻>2019-11-04 16:33:45

亲爱的小主,


浮生为卿歌即将迎来版本更新,全新红将、主线剧情、结缘对象、阵营战、拙政园等内容即将来临,此次更新内容众多,一起跟随梅芯来看看吧!

 

全新红将


浮生即将迎来两名全新红将,他们就是一代诗仙李白与百媚众生的狐妖妲己。

 

“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妲己是一名红色品质的尚药,拥有多个强大的控场技能,扰乱压制敌人,还可免疫致死伤害,起死回生,是一位超级强力控制!


image.png


“笔落惊风雨,诗成泣鬼神。”唐朝伟大诗人李白化身为一名红色品质学士,超高的群体技能伤害,使他成为一位十分强力的群体输出。


image.png


全新剧情


小主们期盼已久的全新主线剧情终于来啦,此次内务府新增女线第六章、男线第五章主线剧情,谱写小主精彩人生。

 

结缘对象


全新结缘对象,续写今世情缘。女线结缘对象——元靖,男线结缘对象——赵珂即将到来,小主一定不要错过他们哦!



image.png


阵营大战


皇后与贵妃的矛盾愈演愈烈,两人背后的两大家族最近已经开始招兵买马,为其助阵,两大阵营之间的交锋一触即发,小主快快加入一方阵营,赢下这场胜利!


image.png


宠爱榜活动


内务府为小主们带来了全新活动“宠爱榜”,小主们不要吝惜自己的宠爱,为自己心动的小主赠送鲜花礼物吧!是雨露均沾还是独宠一人,就看小主你自己咯。小主别忘记将自己打扮得漂亮帅气的,瞧一瞧谁才是汴京城第一人气王!


image.png


拙政园


“俯水枕石游鱼出听,临流枕石化蝶忘机。”全新场景拙政园,楼为心,水为局,三面环水。小主平时里为繁忙事务奔波劳累,闲暇之时可以来到拙政园欣赏美景,还可钓钓鱼和接取环任务。


image.png

image.png


好友结拜


人生难得一知己,八拜之交是喜事也是大事。小主与结拜对象好感度达到“金兰之交”时可组队前往NPC杜无衣那就行啦~

 

以上就是即将更新的主要内容,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等待小主体验,具体更新内容与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敬请期待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