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主们久等了——全新版本即将到来>2019-08-08 13:50:46

亲爱的小主,

 

近两个月,梅芯感受到广大小主们对新内容强烈的期盼与渴望,为了早日为小主带来新版本,梅芯每天都在督促团队更新,终于在梅芯每日唠叨和团队不懈努力下,《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即将迎来大版本更新啦,此次更新超多新玩法活动、全新剧情章节、华丽时装等等,小主到时候一定要上线体验哦!


image.png


全新剧情 玩法升级

 

“剧情不够玩,我们要新剧情!”,小主的需求梅芯已经接收到啦,本次更新为小主们带来了全新剧情章节!

 

本次新增女线剧情——第五章男线剧情——第四章,突破重重危机的困境,千年汴京的寻爱故事,等你继续书写!

 

除了跌宕起伏的新剧情外,我们还为小主带来了全新主线剧情小游戏!

 

小主在剧情中可与NPC进行猜拳和拼诗句。

 

NPC来一场猜拳吧,看看到底是谁的实力和运气更胜一筹?

 

无聊时来一场拼诗句小游戏,在剧情中回顾诗词歌赋,领略华夏古韵吧!


image.png


奇人异士 大战BOSS

 

自汴京建都以来,江湖上就流传着关乎前朝龙脉宝藏的传说。传闻那是前朝灭国前,末代皇帝尽敛天下财宝,寻了一批能人志士,以奇门遁甲之术将这批财宝封存在秘境之中。

 

据密探回报,龙之秘境的入口已经被发现,一批奇人异士已经在集结,小主也快快前往寻觅宝藏吧!


image.png


即时将限时开启“奇人异士”活动,开启前会进行全服广播,小主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传闻宝藏是由强大的BOSS“玲珑境主”守护的,需要全服小主团结起来打败BOSS,才能发现传说中的宝藏,获取丰厚奖励。


image.png


七日之约 丰厚好礼

 

与皇上做下约定,完成约定即可获得丰厚奖赏!小主首次品阶任务进度达到6/6,触发七日之约。


小主有三种约定选择,元宝、橙色装备任你选哦,每一个选择的完成要求和奖励不一样!


image.png


萬花盛典 慧眼识花

 

慧眼识花,小主需帮助司苑女史采集植物,有几率获得超稀有界面礼物鲜花哦,小主可不要错过了!


image.png


装备铭刻 提升战力

 

本次新增橙色装备铭刻功能,帮助小主不断变强哦!

 

小主可通过插入精粹来启动新的装备属性,可大幅提升战力哦。不同部件的装备可插入的精粹各不同,增加的属性也会不同。

 

小主到时在装备培养界面即可进行铭刻。


image.png


世家篝火 团结友爱


世家新增活动“世家篝火”,团结友爱的一家快乐的相聚在一起,可以获得主角经验和其他奖励哦。


image.png


密友玩法 彰显友谊

 

小主与好友之间新增好友等级,达到一定等级小主与好友会有专属称谓哦,展现你们的友谊,并且组队会有经验加成。

 

小主可通过组队和送花来提升好友等级,等级越高,称谓和经验加成也会越来越高。

 

小主不断提升好友等级,互帮互利,友谊一定会天长地久哦~


全新红将 霍去病

 

一身能擘两雕弧,虏骑千重只似无。偏坐金鞍调白羽,纷纷射杀五单于。

 

此次新增红色随从为西汉名将霍去病,善于骑射,勇猛果断,被世人称为骠骑大将军!霍去病是一名侍卫,技能除了伤害爆表外,还带回血和增加攻击BUFF,十分强力!


image.png


更多内容 等你体验


职权增加新玩法心愿单、挠痒痒、整蛊、抄书,新增“千里江山”等多套全新华美时装。


image.png


超多新内容玩法即将更新,等待新版本上线后,小主们一定要带着自己的小伙伴们一起进入浮生体验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