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风雅极致呈现,《浮生为卿歌》国际版正式上线>2019-05-28 10:20:46

亲爱的小主,


全新古风模拟养成RPG手游《浮生为卿歌》国际版于今(5月28日10:30)在马来西亚率先上线,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小主们请稍安勿躁,游戏将在不久后与大家见面!


2019最拟真的古风世界即将缓缓开放!立即下载,准备穿越,感受古风人生,开启浪漫情缘。


image.png


美人千面——极致捏脸 分毫毕现


拒绝大众脸,高自由度捏脸系统,从毛孔到发梢,从瞳色黛眉到花钿唇彩,3D精致建模均分毫毕现,一颦一笑皆成风景。


image.png


江山如画——古风世界 触手可及


360度全3D场景,超大地图,极致画面,从鎏金铜瓦红砖墙到花丛飞蝶木间雀,处处还原华夏大地数千年的山河缩影,为你打造极致唯美的视觉盛宴。


image.png


绣罗衣裳——万千华服 随心定制


特色时装系统,让你可以寻珍稀绸缎精美配饰,制绫罗巧衣束惊鸿发髻,组合出千万种传统经典古装华服,绽放独一无二的古风人生。



image.png


尔虞我诈——江湖险恶 乱世纷争


史上最强随从阵容,以最别出心裁的角度还原古人风采。乱世纷争,身临其境的古风世界,让你在跌宕剧情中品味爱恨交织。


image.png


※ 精心打磨 重装上线


在今年一月先遣测试阶段,玩家们就表达出了对《浮生》的极大热情和喜爱,针对玩家的意见,研发团队从系统、玩法、画面等全方位对游戏进行了升级。红墙琉璃瓦到花丛飞蝶,通过对画面的精细打磨,让这个古风世界呈现前所未有的真实与唯美。同时,除了可以体验4个不同职业的魅力,还特别开发了男线剧情,畅快享受尔虞我诈的斗争与权谋。这一切的努力,只为不辜负期待,与玩家们共建最美的古风梦。


※ 超多福利等你拿


《浮生为卿歌》国际版今日正式上线,内务府正举办各类丰富活动,邀请广大玩家一起参与。登录游戏即享好礼,快快下载游戏开启你的浮生之梦!关注Facebook主页,随时追踪《浮生为卿歌》国际版最新消息。

 

小主们准备好了吗?汴京城沉寂千年的神秘面纱,即将浪漫揭开!赶快和好友一同加入,享受从未有过的古风游戏体验!


APP Store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my/app/id1445182889


Google Play下载地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F.palacem5uscn.hwyad.google


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官方Facebook主页:https://www.facebook.com/fswqg/


浮生为卿歌国际版Wechat官方公众号: wish_fswqg 


关于《浮生为卿歌》国际版:

 

全新古风模拟养成RPG手游,中国古风精髓与华夏血脉底蕴完美融入,全3D场景极致还原华夏大地数千年的山河缩影。个性DIY自由捏脸,万千华服,百变造型,坐龙椅,荡秋千,沉浸式古风生活触手可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