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教子者 教于孩提——皇子升学攻略2022-01-07 18:00:00

相信各位大人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皇子,活泼可爱的皇子一定给宫中生活带来了更多乐趣!但是为人父母哪有不烦恼的事呢,梅芯今日听到宫中频频传来叹息声,皇子的学习问题似乎成为了各位大人的烦恼。不用担心,梅芯这就来给各位大人介绍一下该如何培养皇子优异的成长吧!


皇子学堂

当皇子们成长为青年的时候,为了孩子们更好的未来,大人们切记要将自己孩子放入学堂,得到全面发展。在学堂中有各种课程,可供大人为皇子进行选择。


image.png


需要通过升学,解锁新的学级。解锁学级后开放该学级课程。解锁课程后,即可消耗道具,进行课程学习。最多仅可同时学习1个课程,其他课程将进入等待状态。


image.png


当皇子的饱食、心情、清洁属性有任意一种为0时,皇子将会暂停学习。所以各位大人要多多注意皇子的状态哦!


学习收益

学习课程,可获得课程经验,提升课程等级。等级提升可获得全队属性


image.png


课程等级越高,单次学习可获得的皇子阅历、学识属性越高。


image.png


image.png


在每个学级中,达到的满级课程越多,天赋属性越强。


image.png


所学课程不同,获得的收益也不同,请大人好好规划哦。


注意:

1. 当课程解锁条件为【皇子时装拥有X套】时,则需要情缘中某一人完整购买一整套(包含头、衣、背)的衣服时,才可算1套;同一套衣服若购买了男、女皇子的两套,也仅算作1套。

2. 皇子课程加速的次数,绑定在皇子身上,情缘双方共享次数

3. 蒙学课程满级为6级,乡学课程满级为8级,县学、府学、州学、四门、广文、太学课程满级均为10级;通过升学开启新学级后,任然可以学习之前的课程。


升学考试

考核的学识属性为从学堂中获取的学识属性(文韬、武略、风雅、逍遥相加起来的属性点数)总和,不分学级。课外研习所获得的学识不算在内!考核的满级课程为所有学级的满级课程总和。请仔细查看考核内容,若考核内容有多个,则多个均需达到良好标准,考核成功才会达到良好。优秀、完美同理。升学考试获得不同的成绩,可获得不同收益(包含解锁新学级、皇子技能、解锁课程、课程收益等)。


image.png


今天的皇子升学攻略到这结束啦,更多详细规则烦请大人多多查看游戏内规则。各位大人如果有任何疑问或想法,欢迎在官方FacebookDiscord频道进行分享和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