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天下奇珍——藏品进阶攻略2021-09-03 19:00:00

异闻流深千顷静,浮世笙歌一窗明。不知各位大人在异闻录中探寻到了多少流传于世间的藏品线索?今天梅芯将为各位带来藏品进阶攻略,一起来探索藏品背后独一无二的秘密吧!


image.png

image.png


每件藏品需要集齐金、木、水、火、土五种属性的残片方可解锁,大人可以通过异闻录和相应的玄门秘境副本进行残片收集。藏品按照品质高低分为:稀有、传说、史诗、传奇、不朽、永恒。根据品质高低,藏品可达成的最高增值等级、鉴定星级均有不同。


image.png

image.png


大人可使用在玄门秘境中获得的增值卷轴对藏品进行增值。藏品增值可提升藏品属性,增强大人的战力。当藏品增值到达一定等级后,玩家可对藏品进行鉴定,提升藏品星级和增值上限,同时解锁藏品独有的风水效果和其背后的传记故事,所需消耗的断灵章藏品灵魄皆可在玄门秘境副本中获得哦~(在玄门秘境中集齐藏品残片,可聚灵为该藏品灵魄。)


image.png


每件藏品的风水效果都对游戏内其他玩法(九州巡游、品阶任务、抓宠、精英试炼等)具有独特的加成效果!梅芯在这提醒各位大人:多件藏品的风水效果是可以同时开启的哦~


今天的藏品进阶攻略就到这结束啦~各位大人如有任何疑问或想法,欢迎在官方FacebookDiscord进行分享和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