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宝藏 奇遇龙脉——寻宝2021-06-06 10:00:00

大人也许不知道,宫中各处了许许多多的宝藏,大人可使用宝藏图前往挖宝,更有机会挖到精品宝箱哦,奖励丰厚,快快去寻宝吧!


image.png


藏宝图可通过完成每日任务打开日常宝箱获得。使用藏宝图可以中的各个角落里寻找宝藏,赶紧看一看挖出来的是什么好宝贝吧!


image.png


大人在挖宝的途中会随机触发奇遇龙脉凡龙脉之内,天材地宝浩如烟海然危机四伏,大人需挑战其中的敌人,挑战成功后即领取英雄碎片主角随便突破宝箱奖励完成每层挑战后,尝试找下传送门的规律,传送至下一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记得邀请自己的小伙伴一起挑战龙脉共享宝藏~


以上就是关于寻宝的介绍啦,拥有藏宝图的大人一定要记得去寻找宝藏哦如果大人还有任何疑问或想法,欢迎前往我们官方FacebookDiscord一起分享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