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子习六艺 浓浓师徒情——师门系统2021-06-02 21:30:00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拜师习艺自古在浮世之间就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礼、乐、射、御、书、数,稚子习六艺方可为君子。初入浮生的你还不赶快选择一位师,跟随他不断学习、不断成长,构筑独一无二的浓浓师徒情!


image.png


浮世三千,茫茫人海。大人是否也想拥有一位博识的师父,在你的成长道路上给予关怀与指导大人等级到达43级可拜师,110级可收徒。当大人未拜师,也没有收徒的时候,便可点击师门按钮选择拜师或授业。


image.png

image.png


除了使玩法上更为丰富以外,还为师徒们准备了大量好礼。成为门下弟子后,即可打开修学录。修学录分为多个阶段,门下弟子完成其中目标,即可完成此修学阶段。完成一个修学录阶段后,会获得相应的奖励,在体验有趣玩法的同时还能获得大量收益。


image.png

image.png


若在修学录中完成了五个学业目标,门下弟子即可申请出师,待师父同意并选择出师礼后,即可出师。出师的弟子也将与自己的师保留师徒关系,拥有一段独一无二的浓浓师徒情。


关于全新的师门系统就介绍到这啦,还有更多有趣的玩法和功能等待着各位大人在游戏中去亲自体验~如果大人有任何疑问或者想法的话,欢迎来我们的官方FacebookDiscord一起讨论和分享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