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共谋前程——世家介绍2021-05-11 19:00:00

江湖险恶,乱世纷争,想要在京城汴京立足下去,除了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创建和加入世家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在世家中,不仅可以遇到很多小伙伴,还可以解锁更多玩法和增强实力,福利也是满满的呢~


点击右下角按钮中的世家查看,大人可以选择创建或者加入世家。


image.png


===基本信息===

创建世家的大人就是族长啦,族长可以修改世家名称、世家旗帜、世家宗旨,任命职位等操作。


世家心法可以为各位世家成员提供属性加成,大大增强大人们的实力哦!


使用世家资金可以提升世家建筑,有助于提升成员上限心法升级上限


影响力是世家荣誉的象征,决定世家的排名


image.png


===世家成员===

大人可以在成员列表中查看世家所有成员以及对应的职位。


image.png


世家中有多个职位,每个职位拥有不同权限。


世家想要发展壮大需要内外兼修,族长要安排合适的成员来管理内政和发展外交,当然世家的成长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努力哦!


image.png


===世家客卿===

世家客卿可以为世家成员提供增益效果,每一位客卿的增益不同,大人们可以进行友好、游说操作来增加友好度,友好度越高邀请成功率越高哦。


拥有客卿的世家实力会大大增强,大人的战斗力也提升一大截哦!


image.png


===世家建筑===

升级大本营可以增加世家人数上限,大本营是世家的核心建筑,建议优先升级。


升级内务府增加心法等级上限、世家任务数量、任务奖励系数。


升级精英厅增加邀请客卿最大数量、友好客卿效率、游说客卿效率。


image.png


===世家贡献===

大人可消耗世家贡献在世家商店兑换道具,还可用来升级世家心法来提升战力


image.png


大人可通过世家捐献、世家任务来获取贡献,大人要多多努力,贡献越多,收益也越多哦。


image.png

image.png


以上就是今天梅芯给各位大人带来的全部内容啦~如果大人还有疑问或者想法的话,欢迎来我们的官方Facebook一起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