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梦浮生 莲影双生 —— 一莲幽梦2021-04-19 19:00:00

全新的主题活动“一莲幽梦”即将登陆国际版,大人将亲身走进荷花仙子与其挚爱之间的传说故事,揭开那属于他们的故事~


image.png


“一莲幽梦”活动分为挑战与结算两大阶段,活动前10天为挑战阶段,后3天为结算阶段。在挑战阶段中,你需要发现BOSS与其战斗打败它。在结算阶段中,不再出现新的BOSS,已发现的BOSS小主可以继续进行挑战


image.png

image.png


同时大人可用活动中获得的荷花瓣在商店兑换全新主题时装“水岸风荷”,排行榜前10名的小主可获得萌趣坐骑“小鲤鱼”,简洁又不失优雅的时装设计,搭配全新坐骑,令小主行走汴京浮世之时,展现自己无与伦比的动人姿态。


image.png

image.png


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进入游戏,亲自体验这段古老又美好的传说吧!各位可以通过我们的Facebook主页交流你的想法哦~敬请期待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