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力提升秘典2021-04-09 19:00:00

在这宫闱之中,大人想要立足下去还是要提高自己的战力才行呀!将将将~梅芯为各位带来全面提升战力秘典,看完后战力一定蹭蹭往上涨哦,什么副本、竞技都是小意思啦~


随从布阵


大人首先要收集高品质的随从,高品质的随从战力、属性更加强力。


另外各位也要选择合适上阵随从哦,四大职业最好一个都别少,这样阵容才更加全面完整。


记得要将品质最高、培养最好的随从放置在主战位置,才能发挥更大的效果!


image.png


随从缘分


每位随从都拥有随从缘分,若拥有这些随从就可以激活随从缘分,提高各种属性。收集的随从越多,可激活的缘分就越多哦,从而战力提升就越高!


image.png


角色培养


正确的培养主角和随从可以大大提高战力!等级、装备、突破、觉醒等对战力提升都十分关键。


等级是基础提高战力的方式,若有足够的经验丹,建议优先升级主角和品质最高的随从。


image.png


装备当然是穿戴更高品质的装备最好啦,品质越高带来的属性提升也越高!装备可进行培养,培养后的装备越厉害哦!

 

突破尤为关键,突破不仅可以提升属性,还可以解锁被动技能,多出一个技能,这对战力提升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培养则是对属性的提升,若有足够的道具记得一定要优先培养主角和主战随从哦。


image.png


觉醒可以提高主角和随从的属性和带来百分比属性加成,觉醒后的角色战力能够提升很多!


image.png


最后梅芯给大人总结一下,想要提升战力,需要收集更多高品质随从、正确培养主角和随从,打造适合自己的强力阵容。浮生长路漫漫,相信大人一定会不断成长,变得越来越强!


如果大人对于战力提升还有疑问或想法,梅芯在我们的官方Facebook等着你的到来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