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尊像 捉拿大盗——皇城漫步2019-10-12 13:07:17

亲爱的小主,


传闻嘉隆年间,西南掸国上供至宝“麒麟尊像”,得其者可号令天下。自此屡有江湖大盗混入宫中,皇上下旨,小主需揪出宫中的不轨之徒。

小主达到一定等级即可开启皇城漫步,组队开始任务可以有收益加成。


image.png


皇城漫步分为不同难度,任务难度越高,掉落的奖励越丰厚。面对难度较高的任务,推荐小主组队进行任务哦,完成把握高,收益也更高。

小主完成当前完整任务,并且达到指定条件时,即可解锁新的难度任务。


image.png


小主不仅可获取经验、银两,还可获得装备精炼石、宝石、尚服劵、藏宝图奖励;奖励丰厚,可以满足小主的主角和装备培养和兑换时装材料哦。


image.png


小主在进行皇城漫步任务时,有概率触发特殊任务。完成特殊任务,能够获得特殊的奖励哦。

以上就是皇城漫步的介绍啦,奖励多多,组队还可提高收益,小主快和自己的小伙伴一起进行皇城漫步任务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