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断有谋、权倾朝野——太平公主2019-10-05 10:30:00

亲爱的小主,


“公主当年欲占春,故将台榭押城闉。”太平公主是武则天与唐高宗的小女儿,从小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她曾辉煌一时,全倾朝野,是历史上一位非常有思想的公主。


随从定位


太平公主穿越而来,在浮生中化身为一名红色质量的尚药,不仅可减少敌人防御,还可造成范围昏睡和眩晕效果,是一名强力的控制随从。


image.png


技能介绍


主动技能:锦绣满堂

太平公主抛出玉如意,对敌方单体造成伤害,并有概率降低敌方防御,持续2回合;

怒气技能:醉卧江山

玉如意感念太平心意,对敌方3人造成伤害,并有概率(+效果命中)使目标昏睡(被攻击会甦醒),持续1回合;

被动技能:镜花水月

太平公主释放怒气技能时,有概率(+效果命中)直接造成眩晕效果,持续1回合;


image.png


装备推荐


装备当然是质量越高越好啦,优先推荐金橙套装,血量、韧性、攻击、敏捷、防御、会心属性提升样样不少哦,小主需努力获取更高质量装备给太平公主穿戴哦。


image.png


宝石推荐


梅芯推荐太平公主优先选择敏捷、气血、攻击、命中、防御宝石。

太平公主作为一名强力范围控制,敏捷宝石和命中最为重要,敏捷属性可提高太平出手速度,尽快释放控制技能,压制敌人;命中属性则提高效果命中,增加太平技能命中率;攻击、气血和防御这些实用型宝石也可选择。


image.png


随从缘分


太平公主的随从缘分如下:

巾帼豪杰(太平公主、王昭君、花木兰):基础攻击+15%,基础防御+15%;

慕者如云(太平公主、虞姬、李清照):基础攻击+25%,基础气血+15%;

风花雪月(太平公主、贾宝玉、李清照、诸葛亮):基础攻击+25%,基础气血+25%;

 

以上增加的属性都十分适合太平公主,小主如果想要好好培养太平公主,努力收集满以上的随从来启动所有随从缘分,以提高太平公主的属性,增强战力。


image.png


阵容推荐

 

梅芯以学士为例,围绕太平公主给小主推荐一套阵容。

太平公主位于主战位置,她的减防和眩晕技能效果可以提高造成的伤害,为队伍保证输出空间,学士主角、李清照和宋玉三位作为主要输出,尚食刘禅的群体治疗效果可以增加团队续航能力。


image.png


太平公主作为一名超强的控制,任何阵容都可带上她啦,即可输出伤害,还能造成范围控制,就是强啦!以上就是关于太平公主的介绍啦,快快将她安排至阵容中,提高实力哦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