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军万马一将在,探囊取物有何难——吕布解析2019-09-25 20:02:04

“器宇轩昻七尺汉,剑眉虎目胜潘安。自幼习武艺精湛,博得勇名宇内冠。”吕布,一位谈到《三国演义》都会提起到的男人。他生得器宇轩昂,手指方天画戟,骑下赤兔马,威风凛凛,是三国中的战神人物!


随从定位


吕布穿越时空降临浮生,化身为一名红色质量的侍卫,定位是单体伤害,不仅拥有超高爆发的单体伤害,还拥有出场即增伤的效果,威慑力极大。


技能介绍


主动技能:谁与争锋

单枪匹马,穿云裂石!对敌方单体造成3下攻击。

怒气技能:方天画戟

温候之怒,万夫莫开!吕布对敌方单体造成超高伤害,如果3回合击杀目标,被动效果延长2回合。

被动技能:勇战三英

急战先锋,先下手为强!在吕布出场的3回合内,输出伤害提高。


image.png


装备推荐


装备当然是质量越高越好啦,优先推荐赤霄套装,其次为金橙套装,血量、韧性、攻击、敏捷、防御、会心属性提升样样不少哦,小主需努力获取更高质量装备给吕布穿戴哦。


image.png


宝石推荐

 

梅芯推荐吕布优先选择攻击、气血、增伤、防御、敏捷宝石。

吕布作为一名强力单体输出的侍卫,攻击和增伤宝石提高吕布的单体爆发伤害,气血和防御宝石则提高吕布生存能力,敏捷宝石提高吕布出手速度,也是不错的选择。


image.png


随从缘分


吕布的随从缘分如下:

壮志凌云(吕布、孙策、花木兰):基础攻击+15%,基础防御+15%;

烽火三国(吕布、孙策、李清照):基础攻击+25%,基础气血+15%;

天降神兵(吕布、花木兰、诸葛亮、兰陵王):基础攻击+25%,基础气血+25%;

 

以上增加的属性都十分适合吕布,小主如果想要好好培养吕布,努力收集满以上的随从来启动所有随从缘分,以提高吕布的属性,增强战力。


image.png


阵容推荐


梅芯以学士为例,围绕吕布给小主推荐一套阵容。

 

吕布位于主战位置,搭配学士主角、李清照和宋玉形成本阵容的主要输出。尚食刘禅的群体治疗效果可以增加团队续航能力,太平公主的减防和眩晕技能效果可以提高造成的伤害,为队伍保证输出空间。

image.png


“良驹赤兔添虎翼,方天画戟丧敌胆。”以上就是关于战神吕布的介绍啦,吕布凭借自身强力的被动技能效果,使他成为小主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