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第一才女——李清照2019-09-18 14:59:49

亲爱的小主,


“蹴罢秋千,起来慵整纤纤手。露浓花瘦,薄汗沾衣透。”她是一位淡淡泪痕起轻愁的嫣然女子,也是一位才华横溢惊醒古今文坛的才女,她就是宋代著名词人李清照。幼有才藻,出语惊人,博览群书,风华照人,多少赞美的辞藻都不足以描绘出这一位千古第一才女。


随从定位


如今才华绝顶的李清照漫过岁月,珊珊飘来,在浮生中化身为一名红色质量的学士,定位是群体输出,拥有超高群体伤害还可叠加BUFF增加自身攻击力。


image.png


技能介绍


主动技能:晚来风急

李清照愁绪难消,将三杯两盏淡酒朝敌人挥掷而去,对敌方3人造成伤害。


怒气技能:鸿断残云

李清照挥袖飞转,对敌方群体造成伤害,并有概率造成攻击力的百分比的额外伤害。


被动技能:月满西楼

在每回合行动后,李清照将增加自身攻击力,最多叠加15层。


image.png


装备搭配


装备当然是质量越高越好啦,优先推荐金橙套装,血量、韧性、攻击、敏捷、防御、会心属性提升样样不少哦,小主需努力获取更高质量装备给李清照穿戴哦。


image.png


宝石推荐

 

梅芯推荐小主给李清照优先搭配攻击、会心、增伤、气血、敏捷宝石。

李清照作为一名拥有强力输出的学士,攻击、会心和增伤宝石可以为她提高输出属性,大大提升技能伤害和效果。气血宝石则增加李清照的生存时间,持续叠加增攻BUFF,越战越勇。敏捷宝石增加出手速度,快速打出技能效果,也是十分关键。


image.png


随从缘分


李清照的随从缘分如下:

 

锦心绣口(李清照、张良、潘安):基础攻击+15%,基础防御+15%;

美玉无瑕(李清照、林黛玉、诸葛亮):基础防御+25%,基础气血+15%;

月貌花容(李清照、宋玉、虞姬、诸葛亮):基础攻击+25%,基础气血+25%;

 

以上增加的属性都十分适合李清照,小主如果想要好好培养李清照,努力收集满以上的随从来启动所有随从缘分,以提高李清照属性。


image.png


阵容搭配


梅芯以学士为例,围绕李清照给小主推荐一套阵容。

 

李清照位于主战位置,搭配宋玉、吕布和学士主角提供主要输出点。尚食刘禅作为阵容补给为友方提供治疗效果。尚药太平公主可对敌方造成眩晕控制,为队友提供持续输出空间。这套阵容输出、控制、治疗和肉盾应有尽有,十分全面。


image.png


李清照可叠加攻击力,在场上战斗越久就越强,这样一位稳定的群体输出是小主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哦,快快将她招募至队伍中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