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升阶、世家发展两不误——权贵之争2019-09-10 15:21:46

亲爱的小主,


小主在不断变强的路上一定需要精良的装备,当装备质量到达瓶颈,小主需要追求更高质量的装备,又奈何难以获取。副本权贵之争不仅可以帮助小主获取更好的装备,还可增加世家影响力,真是两全其美啦!


image.png


小主击败权贵可以掉落装备升阶图纸与其他精美奖励,装备升阶图纸可用来升阶装备,将装备质量提高一层,从而装备带来的属性加成也有大幅上升,小主的战力随之提高。


image.png


小主击败权贵可获取世家积分,每日权贵之争活动结束时,会根据世家的积分进行排名,并奖励世家影响力。为了小主世家的茁壮发展,小主要多多参加权贵之争,为世家赢取更多的影响力!


等级越高的权贵击败后掉落的奖励和积分越高,并且小主组队情况下还有加成哦!


image.png    


以上就是关于权贵之争的介绍啦。赢取图纸,升阶装备;获得积分,发展世家;如此两全其美的副本,小主记得每日都要刷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