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实力并存——宋玉全解析2019-09-04 18:25:02

亲爱的小主,


梅芯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浮生中人气随从——宋玉,大家一起欣赏一下吧。宋玉是战国时期著名的辞赋家,他不仅善于辞赋,酷爱乐章,颜值也是十分的出众,称得上是当时楚国的第一美男子啦!


随从定位


宋玉从书画中穿越而来,化身为一名红色质量的学士,定位是强力的群体输出,技能拥有超高群体伤害和消除敌方增益buff效果,颜值与实力并存!


image.png


技能介绍


主动技能:曲高和寡

宋玉曲高和寡,知音难觅,不堪敌人打扰,挥去一扇,对敌方2人造成伤害。


怒气技能:阳春白雪

宋玉轻叹一声,以超高技艺对敌方3人造成伤害,并对主要目标额外造成一次伤害。


被动技能:翩翩公子

宋玉在造成伤害时,有一定几率清除敌方一层增益效果的buff。


image.png


装备搭配


装备当然是质量越高越好啦,优先推荐金橙套装,其次为紫凤套装,血量、韧性、攻击、敏捷、防御、韧性、会心属性提升样样不少哦,小主需努力获取更高质量装备给宋玉穿戴哦。


image.png


宝石推荐


梅芯推荐小主给宋玉优先搭配攻击会心增伤气血敏捷宝石。


宋玉作为一名拥有强力输出的学士,攻击、会心和增伤宝石可以为他提高输出属性,大大提升技能伤害和效果。气血宝石则增加生命,提高宋玉的生存能力。敏捷宝石增加出手速度,快速打出技能效果,也是十分关键。


image.png


随从缘分


宋玉的随从缘分如下:

 

风华绝代(宋玉、潘安、王昭君):基础攻击+15%,基础防御+15%;

美玉无瑕(宋玉、林黛玉、潘安):基础防御+25%,基础气血+15%;

月貌花容(诸葛亮、宋玉、李清照、扁鹊):基础攻击+25%,基础气血+25%;


以上增加的属性都十分适合宋玉,小主如果想要好好培养宋玉,努力收集满以上的随从来启动所有随从缘分,以提高宋玉属性。


image.png


阵容搭配


梅芯以学士为例,围绕宋玉给小主推荐一套阵容。


宋玉位于主战位置,搭配李清照、吕布和学士主角提供主要输出点。尚食刘禅作为阵容补给为友方提供治疗效果。尚药太平公主可对敌方造成眩晕控制,为队友提供持续输出空间。这套阵容输出、控制、治疗和肉盾应有尽有,十分全面。


image.png


宋玉作为一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学士,伤害能力不容小觑,还能小主快快收集碎片将他召唤至队伍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