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力提升,装备铭刻讲解2019-08-13 16:33:14

新版本现已上线,此次新增全新装备培养功能:装备铭刻,梅芯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该功能,帮助小主更好的提升战力,增强实力!

 

装备铭刻是指在装备上装配精粹,为装备提供铭刻属性,提升战力。(该属性是获得道具时随机生成的)


首先只有橙色及以上质量的装备才能装配精粹,每个装备只能装配一个精粹道具。


image.png


精粹分为不同质量和种类。


精粹质量从高到底分为橙色紫色蓝色


橙色精粹拥有3条铭刻属性,紫色精粹拥有2条铭刻属性,蓝色精粹拥有1条铭刻属性。质量更高的精粹带来的收益更高哦。


精粹种类共有均衡、利刃、怒火、无畏、壁垒、铁甲、守护、急速、全能。


不同种类的精粹可装配的部位也不一样。


头部:壁垒、铁甲、全能

项链:利刃、怒火、全能

衣服:壁垒、守护、全能

挂件:利刃、无畏、全能

鞋子:均衡、急速、全能


不同类型的精粹拥有不同的特殊属性,同一个精粹可以出现多条相同的特殊属性。


image.png


小主可长按精粹道具,即可查看它的详细铭刻属性和特殊属性哦。能够出现相同特殊属性的精粹很难得,小主一定要把它装配上哦。


image.png


由于精粹带来的铭刻属性是随机生成的,相同质量类型的精粹的属性都会不一样,所以建议小主可以每个精粹都装配比较一下,选择战力提升最高的那个一定没错!

 

以上就是关于装备铭刻的讲解啦,希望小主得到的精粹的属性都是高的,质量都是好的,战力越来越高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