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冰沙铺] 官网活动FAQ2022-07-14 00:00:00

1. 如何登录绑定账号?

本活动支持游戏内直接跳转至活动页面,并自动登录绑定大人可在游戏中点击[官网活动]按钮,直接使用当前游戏账号进入活动页面。

同个账号下仅支持绑定一个角色且不支持更改,请大人在游戏中登录的需要参与活动的角色,再通过按钮进入活动页面。

当然大人也可选手动输入账号密码或第三方账号的方式,进行手动登录绑定。手动登录绑定的教程请查看本FAQ末尾的附录部分。

 

2. 为什么在店铺星级达到3,4,5星时,游戏中未收到相应活动奖励?

第一,大人需手动点击页面上的礼物盒领取奖励;第二,奖励的发放可能出现延迟15分钟左右的情况。如大人确认自己已经点击领取奖励,但长时间未能收到奖励邮件可在游戏中联系客服,或发邮件至客服邮箱: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3. 为什么在完成每日订单任务后,游戏中未收到相应活动奖励?

每日订单任务需要完成全部2笔订单;此奖励为系统判定完成后自动发放,可能出现延迟15分钟左右的情况。如大人确认自己已经完成,但长时间未能收到奖励邮件可在游戏中联系客服,或发邮件至客服邮箱: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4. 为什么我做的冰沙不可以保存为自制配方

自制配方需要满足以下条件:①至少包含了3种冰沙料,②不可以与任何公开配方,隐藏配方,以及大人已收藏过的好友配方相同,③每人仅可拥有1个自制配方。

 

5. 为什么“店铺营业情况”中,显示的日期与我所在的地区不符?(如,我所在的地区还是7月19日,而在店铺营业情况中已记录为7月20日)?

本活动的开始、结束、每日刷新时间统一参照 (UTC+8) 时区,即以00:00 (UTC+8) 为新一天,请大人们注意时差。每日的刷新时间换算为各服务器的时间为:

新马区:每日00:00 (UTC+8)

北美区:每日09:00 (UTC-7)

欧洲区:每日18:00 (UTC+2)


----------

附录 手动登录绑定FAQ

 

1. 如何查询我的账号及类型?

请大人先进入游戏,点击左上角账号按钮,在账号栏里确认自己的账号类型【心愿账号,google(@gp),facebook(@fb),twitter(@wt),Game Center(@gc),Apple ID(@sa)】

 image.png

image.png


2. 使用第三方账号(未绑定邮箱)登录游戏的大人如何登录活动?

此类大人请在活动登陆页面,选择第三方账号登录入口登录。如活动页面没有大人的第三方账号登录方式,如【twitter(@wt),game center(@gc),Apple ID(@sa)】,则需要对第三方账号进行邮箱绑定后使用绑定的邮箱作为账号登入。

具体操作请点击下方链接查看详细指引:

https://fs.wishgamer.com/tutorial/20210624/5895e0873909be88f5c3.html

 

3. 所在服务器进行过合服的大人在活动页绑定角色时选择什么服务器?

请大人首先选择合服前所在服务器,若查询到角色即可;若查无角色,请选择合服之后的主服务器,如有问题,请联系客服: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4. 为什么绑定账号时,选择服务器后无法输入角色名,或出现“没有该角色”的错误提示?

在登录正确账号,选择服务器后,大人的角色名会自动显示,无须您手动输入。账号信息查询方式请参阅第一条问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