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版本更新维护公告>2024-03-26 15:41:26

尊敬的各位大人,

 

为了给大人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将于2024328(UTC+8) 进行停服版本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约6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停服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维护结束后将发放全服维护补偿。

 

因停服维护原因,新马大区玩家当日无法正常参与答题活动(18:30);欧洲大区玩家当日无法正常参与答题活动(12:00)和午间·奇人异士(12:30)。相应补偿奖励将在维护结束后发放。

此外,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本次更新为强制更新,大人们可在停服期间前往应用商店下载最新的游戏客户端(2.2.2停服更新完成后,需使用最新客户端2.2.2)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

 

【停服时间】

新马区:328 14:00 - 20:00(UTC+8)

北美区:327 23:00 - 3月28日 05:00(UTC-7

欧洲区:328 07:00 - 13:00(UTC+1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新增功能

1、 灵饰

灵饰属于装备,分为耳饰和手环两个部位。主角等级达到140级时开启灵饰装备孔位,随从等级达到140级时即可穿戴灵饰装备。灵饰除常规属性外还拥有元力属性,元力属性将在进入沧溟之境后解锁。黛金灵饰额外拥有灵力值,灵力值越高,黛金灵饰的基础属性越强,后期成长也越强。

2、 衣橱

主角等级达到60级即可开启衣橱功能。衣橱根据职业划分为4类:拂晓(侍卫)、醉墨(学士)、仙袂(尚食)、玲珑(尚药),养成不同衣橱可提升对应职业上阵随从的属性。衣橱养成达到一定程度即可解锁衣橱外观光效和装扮,每个衣橱均可单独设置外观。大人们可按照风格将拥有的成套时装放置进不同衣橱,每放置一套时装,即可获得属性加成。每个衣橱均有一个时装橱柜,可在时装橱柜中展示5件时装。大人们可通过查看其他玩家的主页查看其衣橱展示。

3、 随从天工开物拓展

粉品及以上随从天工开物圆满阶段后增加【无相】【灵寂】【度脱】【大圆满】四个阶段,养成上述四个阶段后,可提升随从对应的技能效果及属性,但粉品随从品质无法提升为黛金品质。

4、 皇子研习拓展

皇子研习等级上限拓展至40级。新增加的等级养成新增元力属性,未解锁沧溟之境的玩家在进入沧溟之境后可激活此部分元力属性。每个类型的研习等级养满后可解锁一个新的课程和技能。新课程可以增加元力属性,未解锁沧溟之境的玩家在进入沧溟之境后可激活此部分元力属性。

 

二、新增精灵:狐灵极光

狐灵极光

261711434889797037282.png

被动技能:幻夜(5级)

回合开始时,携带精灵的随从自身防御增加7%,同时自身减伤增加20% (突破至【绽芳中期·一重】)

 

三、新增藏品:妙法净化龛(宸极)

l 属性(0级):

    全队血量:+72000

    全队攻击:+3600

全队防御:+3600

全队韧性:+3744(4星70级解锁)

l 风水效果(7级):

翻翻乐活动每翻1张牌,全队攻击增加50点(效果上限:45000),且净法妙华龛藏品增值及鉴定属性额外提升0.25%(效果上限:200%),进行PVP战斗时,我方全队造成的伤害增加50%。 (7星100级解锁)

l 提升藏品等级和鉴定等级可提升属性,该藏品可聚灵

 

四、新增坐骑:云霓、山客眠

(1)云霓

261711434871809092616.png

l 属性:

全队攻击365

全队会心365

l 获取途径:运营活动获取

 

(2)山客眠

山客眠.png

l 属性:

全队血量1650

全队防御120

l 获取途径:运营活动获取

 

五、新增时装:断桥离情、行霜覆雪、星宸烬明、云尘青麟、砚墨书眠(背饰);皇子时装:星宸烬明

261711434916433040362.png261711434921036027401.png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精美主角皇子时装,大人们快来积极参与活动获得心仪的时装吧!

 

六、其他优化

1、钓鱼新增一键钓鱼功能。

2、归墟山庄与华服传记新增一键扫荡功能。

3、九州巡游界面优化

1)首次进入九州巡游界面时,将默认显示推荐关卡,切换页签时,将默认选择玩家之前选中的关卡;

2)若玩家没有选定过关卡,则默认选择战力小于玩家当前战力且根据玩家等级所能挑战的最高等级的关卡。

4、王城漫步界面优化

每次进入王城漫步界面时,默认选择玩家当前战力匹配的关卡,或当前通关过的临近关卡。

5、精英试炼界面优化

进入精英试炼界面时,默认选择带有推荐角标、有剩余挑战次数且战力最高的关卡。

 

【强制更新说明】

1.此次版本更新内容只包含在IOS(2.2.2)以及Google(2.2.2)版本的新客户端中,低于该版本号的客户端将无法进入游戏,请大人在停服期间尽快完成新版本的客户端更新。

2.强制更新开启后,请大人们根据提示跳转到对应的应用商店下载或更新新版本的客户端。

3.不同国家/地区的苹果商店、谷歌商店中刷新到最新版本的时间各有不同。

================================

下载游戏:

AppStore】下载地址:https://apps.apple.com/app/id1445182889

GooglePlay】下载地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F.palacem5uscn.hwyad.google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大人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大人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大人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大人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因停服期间无法进行游戏,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大人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客服邮箱地址: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