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帕特里克主题短视频征稿活动>2024-03-15 15:00:00

1200-628st-中-改字.png

各位大人,St.Patrick's Day快乐!节日将至,有没有准备绿色的衣物和装饰呢?

拍摄St.Patrick's趣味短视频,参与《浮生为卿歌》Green Gala主题TikTok征集活动,投稿即可获得奖励哦~~


>>点击使用TikTok Green Gala滤镜<<

>>报名链接(请在视频发布后填写)<<


活动时间:

3月15日至3月29日 14:59(UTC+8)


活动奖励:

参与奖(符合活动规则的视频):

百年人参果*5,十年人参果*20,幸运草*1


顶流视频奖(播放量最高的3个视频,3名参与者):

神念果*1,橙色随机图腾*1,爱神花嫁*1


优秀视频奖(播放量4-20名视频,17名参与者):

雪莲蕊*1,桂枝木*50,花灯游*1


参与方式:

点击链接(去填写)填写所有必需的信息。

* 你的联系方式(邮箱)

* 游戏内角色名

* 游戏服务器

* 你的作品链接


视频类型:

圣帕特里克主题短视频:

1. 使用标签#fateoftheempress#GreenFOTE,将你的视频上传到你自己的TikTok频道,填写报名表并提交视频链接。

2. 你的视频应至少为10秒。

3. 视频应包含游戏内容。

4. 请确保在TikTok上关注我们的官方帐号


TikTok Green Gala滤镜:

1. 使用TikTok Green Gala滤镜(前往拍摄),制作你的视频。

2. 使用标签#fateoftheempress#GreenFOTE,将你的视频上传到你自己的TikTok频道,填写报名表并提交视频链接

3. 你的视频应至少为10秒。

4. 请确保在TikTok上关注我们的官方帐号。


注意事项:

* 您可以发布多个视频,但在最终评选中,只有观看次数最多的视频会进行评选。同一个视频平台账号和游戏账号只可以获得一次参与奖以及一次播放量评比奖项。

* 您所提交的作品必须是个人原创作品,并在活动期间发布。剽窃或未经授权使用他人作品将立即取消资格。与《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内容无关的作品将不会获得奖励。

* 请不要提交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内容,如色情或极端主义视频,或可能引起不适的内容。展示其他游戏或品牌的视频也将无法通过审核。

* 参与者建议以整洁得体的形象出现。过于暴露或被认为不适当的视频可能会被拒绝。建议以9:16纵向视频的形式提交,最理想的时长为15秒至1分钟。

* 活动期间,请您不要修改自己的游戏内角色名,如果有修改,您可以在FB私信或者再次重填报名表并备注告诉到我们,以防止奖励无法正常发放。

* 提交表格即表示您同意将您的视频公开。《浮生为卿歌》国际版有权合理使用和转发提交的视频,包括但不限于在FriendTimes、游戏官方网站、游戏Facebook、游戏Discord和其他平台上以标示署名权利的方式进行宣传。

* 《浮生为卿歌》国际版保留对本活动最终解释权的权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