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7 版本更新维护公告>2024-02-25 10:00:00

尊敬的各位大人,

 

为了给大人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将于2024227(UTC+8) 进行停服版本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约6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停服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维护结束后将发放全服维护补偿。

 

因停服维护原因,新马大区玩家当日无法正常参与答题活动(18:30);欧洲大区玩家当日无法正常参与答题活动(12:00)和午间·奇人异士(12:30)。相应补偿奖励将在维护结束后发放。

此外,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本次更新为补丁更新,维护完成后,大人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继续进入游戏进行体验。

 

【停服时间】

新马区:227 14:00 - 20:00(UTC+8)

北美区:226 22:00 - 2月27日 04:00(UTC-8

欧洲区:227 07:00 - 13:00(UTC+1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新增功能

1、 装备淬星

角色等级达到130级即开启装备淬星功能。只有赤霄及以上品质的装备可淬星。每个品质的装备星级上限不同——赤霄:5星;九凤:10星;河图&职业:15星。大人们可以通过消耗淬星石进行淬星,每次淬星概率成功,但有保底次数,且失败后不会降星淬星成功后可提高该装备的强化、精炼、基础(含进阶)属性的百分比,装备战力值随之可获相应提升

2、 聚灵师灵裳

聚灵师可拥有多件灵裳,穿戴灵裳后,不仅可以改变外观,还能获得额外3个灵裳技能及属性加成。灵裳技能只有穿戴后灵裳才能生效,灵裳的全队属性加成在获得灵裳的时候立即生效,无需穿戴。每获取一件灵裳,都可以获得全队属性加成。

3、 技艺

角色等级达到115级即开启技艺功能。按照主角与随从的职业,可在随从等级达到10级后研读对应类型的专属技艺。具体对应关系为:侍卫-弈棋;学士-音律;尚药-书法;尚食-绘画。研读任一技艺书籍后都可获得造诣等级,造诣等级达到特定阶段后可激活额外加成,将增加灵器、名品的战力加成效果。

 

二、新增灵宠:貔貅

貔貅

231708679516337060284.png

l 资质:75-180

l 性格:慎

l 专属技能:

雷光天怒:前三回合开始时,对敌方3人造成伤害

轰雷掣电(血脉凝丹二阶解锁):前三回合开始时,对敌方3人造成伤害,并对目标造成额外伤害(不超过自身攻击的250%)

雷霆流星(血脉凝丹五阶解锁):前三回合开始时,对敌方3人造成伤害,并对目标造成额外伤害(不超过自身攻击的250%);为目标添加易伤效果,受到的反伤/溅射等额外伤害提高2回合,可叠加2层

 

 

三、新增精灵:碧海云灵

碧海云灵

231708679541029097537.png

被动技能:云极(5级)

回合开始时,携带精灵的随从自身攻击增加,自身暴击伤害增加,同时自身会心增加 (突破至【绽芳中期·一重】)

 

四、新增藏品:伉俪鸾嬉烛(耀世)

l 属性(0级):

    全队血量:+36000

    全队攻击:+1800

全队防御:+1800

全队韧性:+1872(4星70级解锁)

l 风水效果(7级):

藏品共灵2号位气血值额外增加70%,每挑战一次世家试炼,全队减伤增加0.16% (0/160%),进行pvp对战时,全队减伤额外增加30% (7星100级解锁)

l 提升藏品等级和鉴定等级可提升属性,该藏品可聚灵

 

五、新增坐骑:旋转木马、鸭鸭艇

(1)旋转木马(三人)

231708679605323098451.png

l 属性:

全队敏捷65

全队韧性350

l 获取途径:运营活动获取

 

(2)鸭鸭艇

l 属性:

全队防御155

全队血量2150

l 获取途径:运营活动获取

 

六、新增时装:锦绣赤霞、花鼓良宵、景绣暄妍、暮浅清光;皇子时装:笛吟清浅

231708680402834068146.png231708680406385057769.png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精美主角皇子时装,大人们快来积极参与活动获得心仪的时装吧!

 

七、其他优化

抓宠诱饵优化:本次更新后,玩家在游戏场景内使用抓宠诱饵可抓取宠物醒狮/太平喜狮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大人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大人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大人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大人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因停服期间无法进行游戏,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大人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客服邮箱地址: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