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6 版本更新维护公告>2024-02-04 16:03:23

尊敬的各位大人,

 

为了给大人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将于202426(UTC+8) 进行停服版本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约4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停服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维护结束后将发放全服维护补偿。

请大人留意宴会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本次更新为补丁更新,维护完成后,大人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继续进入游戏进行体验。

 

【停服时间】

新马区:26 14:00 - 18:00(UTC+8)

北美区:25 22:00 - 2月6日 02:00(UTC-8

欧洲区:26 07:00 - 11:00(UTC+1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新增玩法:新春闹市

限时活动新增玩法——新春闹市

活动时间:2/7 10:00 - 2/18 23:59:59

龙行龘龘,喜迎新春!新春闹市活动将于2月7日10:00点开启,可以通过游戏左上角“新春闹市”入口进入活动。活动期间大人们可以参与放烟花、放河灯、吃火锅、猜灯谜、吃福钱等活动,将有众多惊喜好礼等你。

1. 拜年红包

在新春闹市根据线索找到神秘人拜年即可获得龙年红包。

2. 吃福钱

参与吃福钱小游戏得饺子,获得足够的饺子还可领取成就奖励哦~

3. 放烟花

在新春闹市放烟花点亮夜空吧,多种烟花款式可以选择,达到一定次数还可获得奖励。

4. 放河灯

在新春闹市制作河灯并放河灯祈福,还可以在家园里捞河灯哦!

5. 猜灯谜

在指定时间前往新春闹市猜灯谜,挑战答题模式下七题全对即可瓜分大奖。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大人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大人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大人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大人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因停服期间无法进行游戏,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大人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客服邮箱地址: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