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5 版本更新维护公告>2024-01-23 19:09:19

尊敬的各位大人,

 

为了给大人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将于2024125(UTC+8) 进行停服版本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约6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停服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维护结束后将发放全服维护补偿。

 

因停服维护原因,新马大区玩家当日无法正常参与答题活动(18:30)和组队竞技赛19:50);欧洲大区玩家当日无法正常参与答题活动(12:00)和午间·奇人异士。相应补偿奖励将在维护结束后发放。

此外,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本次更新为补丁更新,维护完成后,大人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继续进入游戏进行体验。

 

【停服时间】

新马区:125 14:00 - 20:00(UTC+8)

北美区:124 22:00 - 1月25日 04:00(UTC-8

欧洲区:125 07:00 - 13:00(UTC+1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新增功能

1、 宠物灵装&焕彩

角色等级达到130级,且拥有任意二代宠物可解锁宠物灵装&焕彩功能。利用特定部位图纸、部位材料及赋能石打造宠物灵装,宠物装备后其属性可获大幅提升,让宠物在战斗中发挥更大作用。利用圣阶赋能石进行灵装打造时,将有概率获得强力灵装套装技能效果。收集并成功激活对应宠物的专属技能灵装套装效果后,即可解锁该宠物的焕彩样式。

2、 主角天工开物拓展

主角天工开物继“圆满”阶段后,新增“正觉”“无相”“灵寂”“涅槃”“大圆满”5个阶段。到达“圆满”阶段后,依次突破4个主角技能。每个技能下分为若干个传承点,当将该技能下的所有传承点都激活后,即可使主角技能获得新的效果,战斗效果大幅提升主角四个技能都完成突破可将主角品质提升为黛金,显著提升技能效果。

3、 随从涅槃

随从新增涅槃功能,随从等级达到100级且突破等级达到20级即可开启。首批支持涅槃的随从为百里无砚、墨子、芈月。通过指定随从碎片和道具夜沉香进行涅槃等级升级,随从各项战力属性可获得强力提升。随从涅槃至+15后,其品质即升级为黛金

 

二、新增玩法:英雄试炼

英雄试炼

限时活动新增玩法——英雄试炼。玩家可前往挑战傀儡机关兽以测试自己的伤害能力,每次战斗持续5回合,战斗造成伤害累计达到指定数值后可领取多种道具奖励。每周排名依据玩家在英雄试炼战斗中造成过的最高单次战斗所施伤害进行排序,并根据周日23:00的排名发放排名奖励。

开启条件:新世界玩家声望等级达到15级

开启时间:周一00:00~周日23:00

 

三、新增随从:百里无砚

全新神降学士随从-百里无砚

22016_百里无砚.png

l 主动技能:翰墨书绝(1级)

驭丹青而书墨意,对敌方三人造成250%的伤害,为命中的目标每人增加2层墨意;如果敌方在画境中,技能造成的伤害提升100%,额外增加1层墨意,额外造成目标剩余血量5%*墨意层数的伤害(总伤害不超过自身攻击的5倍)

墨意:每层每回合造成百里无砚攻击力30%的伤害,持续15回合

l 怒气技能:墨侯勾鹤(1级)

墨侯绘尽飞鹤晓,对敌方全体造成400%的伤害,立刻结算剩余所有的墨意伤害(墨意每回合造成的伤害*剩余回合数)并移除一半层数的墨意;如果敌方在画境中,技能造成的伤害提升150%,先额外造成目标剩余血量10%*墨意层数的伤害(总伤害不超过自身攻击的10倍),再将墨意结算伤害提高100%

l 被动技能:画策揖客(0级)

砚世人而阅百态,行动时优先于品质低于自身的角色;战斗开始时,展开画卷将敌方全体拉入迷失画境中,立即造成150%的伤害,并为敌方全体增加2层墨意;画境存在时,百里无砚不会被击败;当自身血量低于10%或累计受到的伤害达到自身2倍血量时,将收回画境,回复自身全部血量并增加20%攻击

画境:每回合开始时,对敌方造成100%的伤害,并为敌方目标每人增加2层墨意,敌方技能的伤害和控制对百里无砚的命中率降低30%

 

四、新增精灵:浮提花灵

浮提花灵

elf_hua_花精灵.png

被动技能:花劫(5级)

回合开始时,携带精灵的随从自身攻击增加并同时百分比伤害增加

 

五、新增藏品:湛海夜珠(永恒)、斗彩夔金炉(耀世)

1、湛海夜珠

l 属性(0级):

    全队血量:+3135

    全队攻击:+417

全队防御:+208

l 风水效果(5级):

花影试炼精灵碎片有40%概率额外掉2个,初级落英露奖励额外增加100%(5星80级解锁)

l 提升藏品等级和鉴定等级可提升属性及风水效果,该藏品不可聚灵

 

2、 斗彩夔金炉

l 耀世品质藏品等级上限为100级

l 属性(0级):

    全队血量:+36000

    全队攻击:+1800

全队防御:+1800

全队韧性:+1872(4星70级解锁)

l 风水效果(7级):

藏品共灵3号位气血值额外增加70%,每参与1次绣衣行,斗彩夔金炉藏品增值及鉴定属性额外提升0.60%(0%/300%)(7星100级解锁)

l 提升藏品等级和鉴定等级可提升属性及风水效果,该藏品可聚灵

l 主动技能狱龙破碎(1级)

对敌方2个随从造成其最大生命值10%的伤害(不超过主角攻击的200%),并降低目标单位10%最大血量上限,持续2回合,不可驱散

l 怒气技能北冥施印(1级)

对敌方3个随从造成其最大生命值15%的伤害(不超过主角攻击的220%),并对目标随从有10%的概率施加恐惧效果,恐惧效果下单位无法施放主动技能,持续2回合

l 被动技能生死与共(1级)

己方成员收到攻击时,分担50%的伤害,并减免分担伤害的15%

 

六、新增坐骑:甜甜罐、芳泽净尘;坐骑焕彩:琥珀蜜饴、柔漪涤心

(1)甜甜罐

zq_ts_110_糖罐精修.png

l 属性:

全队攻击170

全队血量2150

l 获取途径:运营活动获取

 

2)芳泽净尘(双人)

zq_ts_85_双人坐骑浴盆精修.png

l 属性:

全队攻击200

全队血量3500

l 获取途径:运营活动获取

 

3)琥珀蜜饴

甜甜罐焕彩样式

zq_ts_110_1糖罐幻彩.png

l 属性:

全队攻击30

全队血量550

l 获取途径:运营活动获取

 

(4)柔漪涤心

芳泽净尘焕彩样式

zq_ts_86_1双人坐骑浴盆幻彩.png

l 属性:

全队防御30

全队血量550

l 获取途径:运营活动获取

 

七、新增时装:仙容霞帔、清露馀光、玲龙新春、画堂秋思;皇子时装:玲龙新春、仙容霞帔

231706004827822091861.png1102317_龙年春节时装男.png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精美主角皇子时装,大人们快来积极参与活动获得心仪的时装吧!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大人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大人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大人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大人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因停服期间无法进行游戏,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大人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客服邮箱地址: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