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9 版本更新维护公告>2023-10-17 14:23:42

尊敬的各位大人,

 

为了给大人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将于20231019(UTC+8) 进行停服版本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约5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停服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维护结束后将发放全服维护补偿。

 

因停服维护原因,新马大区玩家当日无法正常参与答题活动(18:30);欧洲大区玩家当日无法正常参与答题活动(12:00)和午时·奇人异士。相应补偿奖励将在维护结束后发放。

此外,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本次更新为补丁更新,维护完成后,大人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继续进入游戏进行体验。

 

【停服时间】

新马区:1019 14:00 - 19:00(UTC+8)

北美区:1018 23:00 - 10月19日 04:00(UTC-7

欧洲区:1019 08:00 - 13:00(UTC+2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无忧手作屋第三期

第三期无忧手作屋活动将于11月9日10:00开启,活动期间大人们可在无忧手作屋中选择皇子安排手作事件或委托事件。手作事件完成后可获得成品道具用于安排委托事件。完成委托事件后可获得小屋资金和小屋经验。累计获得足够多的小屋经验后可提升小屋等级。小屋资金可用于无忧商行中购买手作原料和多种稀有奖励。大人们有机会从本期活动中获得皇子时装-渔歌晚和【府学·舆图志】、【府学·穿山弓】课程解锁道具。

00:00-06:00为宵禁,宵禁期间手作、委托时间暂停。22:00-06:00期间无法触发惊喜事件。

 

二、新增功能宠物繁殖、宠物新生、百象绘纭

宠物繁殖

通过抓宠或宠物蛋获得的宠物(一代宠),可以在育兽师·育灵儿初进行两两繁殖,有概率获得资质优良的二代宠。宠物繁殖有相应的条件,大人们可以通过裕华园-摆渡人前往凌渊城,查看宠物繁育具体流程和说明。

宠物新生

等级达到120级或任意宠物进阶到+15即可解锁宠物新生功能。消耗一定数量的红品宠物进行新生,将有概率获得粉品灵宠;单次新生消耗的红品宠物数量越多,新生获得粉品灵宠机率越高。

百象绘纭

角色等级达到120级或获得任意一幅插画即可解锁百象绘纭功能,由【风物志】-【百象绘纭】进入。获得插画后可使用颜料道具对其进行上色,每幅插画需要上色的区域分为三块,每次上色均可获得属性加成;集齐指定插画可获得图鉴属性加成,若集齐的图鉴内所有插画均已上色完成,还可获得额外属性加成;已完成上色的插画可以被选为加载等待界面的背景图。

 

三、新增精灵:霏寒雪灵

霏寒雪灵

 image.png

被动技能:幽语(5级)

回合开始时,携带精灵的随从自身闪避增加60%(突破至【绽芳中期·一重】)

 

四、新增灵宠:灵纤鹿

 image.png

l 资质:20-180(臻品)、70-240(仙品)

l 性格:怯

l 技能:(资质越高,品质越高,拥有的技能越多)

山佑纤灵(专有技能):每次受到伤害时概率免疫本次伤害;如果免疫不成功,给对方反震(按受到伤害比例计算,反震伤害不会超过自身最大血量)

岚息反震(血脉凝丹二阶解锁):每次受到伤害时概率免疫本次伤害,如果免疫不成功,减免一定比例的伤害,给对方反震(按受到伤害比例计算,反震伤害不会超过自身最大血量)。

累翠积势(血脉凝丹四阶解锁):每次受到伤害时概率免疫本次伤害,如果免疫不成功,减免一定比例的伤害,给对方反震(按受到伤害比例计算,反震伤害不会超过自身最大血量),并使下次免疫成功率提升。

灵鹿冲击(血脉凝丹九阶解锁):每次受到伤害时概率免疫本次伤害,并将伤害反弹给攻击方,如果免疫不成功,减免一定比例的伤害,给对方反震(按受到伤害比例计算,反震伤害不会超过自身最大血量),并使下次免疫成功率提升。

龟缩:增加宠物防御

壮胆:增加宠物百分比血量

哭唧唧:增加宠物百分比防御

舔舐伤口:增加宠物减伤

迅捷:增加敏捷

 

五、新增藏品:碧海韶音螺(耀世)

l 耀世品质藏品等级上限为100级

l 属性(0级):

全队血量:33000

全队攻击:1650

全队防御:1650

全队韧性:1716(4星70级解锁)

l 风水效果(7级):

翻翻乐活动每翻1张牌,全队防御增加10点(10/45000),进行PvP对战时,我方随从防御提升16%(7星100级解锁)

l 提升藏品等级和鉴定等级可提升属性及风水效果,该藏品可聚灵

l 主动技能螺心护主(1级)

为我们攻击力最高的2个随从提供免疫buff,9%概率免疫本次受到的伤害,并为目标随从施加印记,持续2回合。

l 主动技能海淘灵盾(1级)

为我方全体随从释放聚灵师总血量6%的护盾,持续2回合,带有印记的随从护盾效果额外提升20%,印记触发后消失。

l 主动技能生死与共(1级)

己方成员受到攻击时,分担35%的伤害

l 运营活动获取藏品

 

六、新增坐骑:金猊,遇风舞,南瓜车;坐骑焕彩:云阙仓猊

(1)金猊(双人)

 image.png

l 属性:

全队血量5000

全队敏捷325

l 获取途径:运营活动获取

 

2)遇风舞

 image.png

l 属性:

全队防御110

全队血量1500

l 获取途径:运营活动获取

 

3)童梦南瓜(双人)

l 属性:

全队攻击255

全队敏捷55

l 获取途径:运营活动获取

 

4)云阙仓猊

金猊焕彩样式

 image.png

l 属性:

全队血量550

全队会心30

l 获取途径:运营活动获取

 

七、新增华服:曼珠沙华

 image.png

全新孟九司华服-曼珠沙华

l 主动技能冶莲盛绽(1级)

灼灼艳莲,彼岸盛绽,顷刻夺人生机,孟九司攻击敌方单体造成110%的伤害,并偷取其20%的攻防属性转移给友方随机目标2回合,偷取其40点怒气给对应友方目标,并使对应友方目标回复其最大生命15%的血量。

l 怒气技能摄魂九幽(1级)

赞彼其灵,摄魂夺魄,对敌方全体造成110%的伤害,额外扣除敌方全体最大生命10%的气血(不超过孟九司最大气血的10%),降低敌方全体20%的攻击和防御2回合;

为己方全体回复孟九司最大生命值25%血量,并增加20%的攻击和防御2回合;

为己方全体添加被击回血效果(拥有效果的目标受到伤害时回复气血,回复值为孟九司最大生命的10%),可触发3次。

l 被动技能:忘川涤神(0级)

杳冥孤域,涤神除昏,孟九司每次受到攻击时,最多只会受到生命上限35%的伤害,多余的伤害将被转化为治疗量治疗我方其他血量最低的成员(转移的值不会超过自身最大血量);

每次孟九司回复血量时,会给己方其他血量最低的目标回复相同的血量;

孟九司的主动技和怒气技造成的治疗效果有30%的概率翻倍。

l 被动技能:黄泉不负(0级)

碧落黄泉,山河不负,当一起上阵的傅云栖阵亡时,使其复活并充满印记和怒气,且本回合受到的伤害由孟九司承担(可以触发被动),整场战斗限1次

 

八、新增时装:云洋流光、夜暝忘川、凝幽菡萏;皇子时装:渔歌晚、夜暝忘川

 image.pngimage.png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精美主角时装,大人们快来积极参与活动获得心仪的时装吧!

 

九、其他优化

1. 卧龙圣域新增10个关卡,有几率获得粉色图腾。

2. 修复部分已知bug。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大人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大人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大人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大人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因停服期间无法进行游戏,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大人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客服邮箱地址: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