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30 版本更新维护公告>2023-05-28 15:25:23

尊敬的各位大人,

 

为了给大人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将于2023530(UTC+8) 进行停服版本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7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停服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维护结束后将发放全服维护补偿。

 

因停服维护原因,新马大区玩家当日无法正常参与答题活动18:30)和阵营战;欧洲大区玩家当日无法正常参与答题活动12:00)和午时·奇人异士活动。相应补偿奖励将在维护结束后发放。

此外,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本次更新为整包强制更新,大人们可在停服期间前往应用商店下载最新的游戏客户端(2.1.9),停服更新完成后,仅可使用最新客户端2.1.9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

 

【停服时间】

新马区:530 14:00 - 21:00(UTC+8)

北美区:529 23:00 - 5月30日 06:00(UTC-7

欧洲区:530 08:00 - 15:00(UTC+2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新增功能国运、战区、头衔

1. 国运

新增国运功能,国运开启后,日活跃度宝箱、丝绸之路、世家演武大赛、步步惊梦等活动奖励提升。国运可由极品玩家升级,升到一定等级后可以升阶,本服所有玩家均可享受当前国运等级的奖励提升加成。当前服务器平均战力以及个人战力满足升级条件后,极品玩家可升级国运等级。

国运宝箱:国运升级后,将在5分钟后开启一次国运宝箱玩法,根据国运等级,可开启的宝箱等级及数量均有不同,奖励详情可前往游戏内进行预览。

国运宝库:国运新增国运宝库,可在宝库中消耗元宝或灵玉购买道具,提升国运等级,解锁更多商店内容。


2. 战区

战区等级共2大阶,从低到高为:凌云、冲霄。每一阶共3档,从低到高为:辰、皓、耀。战区划分周期为30天左右,根据服务器实力确定战区等级和小战区。战区玩法内,只会匹配到同一个小战区的玩家。

 

3. 头衔

新增头衔功能,根据战区、跨服排行榜上的排名,符合条件的玩家将获得头衔,头衔可在游戏内进行展示。

 

二、新增玩法:皇家盛典-皇家宝箱

1、 皇家盛典-皇家宝箱

皇家盛典新增休闲玩法——皇家宝箱,仅可由极品玩家开启,开启时极品玩家可选择开启档位、开启范围、宝箱位置和开启时间。活动结束后未领取的宝箱将会消失,请大人们及时前往拾取。

开启条件:国运达到二阶1级后可开启,仅可由极品玩家开启

开启时间:周一-周五任意时间开启,活动持续8小时

 

三、功能及玩法拓展

1. 新增周活跃度宝箱,达到一定活跃度可领取。

2. 绘卷养成上限扩展,经验等级扩展到180级,顿悟等级拓展到35级,格物星数扩展到20星。

3. 归墟山庄新增“荣耀”难度,包含4个新章节。

4. 华服传记世家选择新增诸葛亮红品皮肤-紫垣星宰、李清照红品皮肤-绰约墨韵、宋玉红品皮肤-碧桃赋。

5. 随从传记新增10个章节。

6. 闯殿策新增天阙区,共200关。

 

四、魂引幽冥第7期

第七期魂引幽冥活动将于6月13日10:00开启,本次活动分为挑战阶段10天+领奖阶段3天。本次版本更新中对魂引幽冥活动进行了部分优化,调整了排行榜及兑换商店奖励等。大人们将有机会从本期活动中获得坐骑-轻舟踏歌等稀有奖励。

 

五、新增随从:沈黜音

全新神降尚药随从-沈黜音

image.png

l 主动技能湘灵鼓瑟(1级)

湘灵鼓瑟,苦调入冥。雅韵忽转锋刃,沈黜音对敌方随机3人造成70%的伤害,并有40%*(1+效果命中)使目标眩晕1回合。随琴意涌动的水流会使目标行动减缓,降低其6%敏捷2回合。

l 怒气技能凌波不渡(1级)

凌波微步,孤魂不渡。音魂夺魄,沈黜音对敌方随机6人造成80%的伤害,并有305(1+效果命中)将最多3个目标关入水牢2回合。

水牢:封禁目标怒气技能:目标每次使用小技能会减少40点怒气;目标造成的伤害减少405,造成的治疗减少40%。

l 被动技能:冰姿霜华(0级)

战斗开始时,沈黜音为自己镀上水膜,形成冰姿形态。每次被控制时,损失14%当前生命值的血量,转而解除控制效果,一回合最多生效2次;

沈黜音冰姿形态可自水中可汲取能量,霜华摇落,每控制一个目标,回复沈黜音6%最大生命值的血量。

 

六、新增耀世品质藏品粉色)潜梦双鲤扇

l 耀世品质藏品等级上限为100级

l 属性(0级):

    全队血量:30000

    全队攻击:1500

    全队防御:1500

    全队韧性:1560(4星70级解锁)

l 风水效果(7级):

全队受到怒气技能伤害减免30%,每收集一件藏品,增加800点全队会心(0/40000)

l 提升藏品等级和鉴定等级可提升属性及风水效果,该藏品可聚灵

l 主动技能嘉扇清心(1级)

立即驱散己方2人身上的负面效果,并在回合结束后回复2人4%的最大气血

l 主动技能锦鲤守护(1级)

给己方4人施加减伤buff,在接下来的2回合内减免受到的伤害的15%,同时给我方血量最低的3人施加3层水愈,在受到攻击时,消耗1层buff,并回复此次损失血量的35%

l 主动技能生死与共(1级)

己方成员受到攻击时,分担35%的伤害

l 运营活动获取藏品

 

七、新增坐骑:花海长谣、童趣竹马、轻舟踏歌,坐骑焕彩:天羽麒麟

1)花海长谣

image.png

l 属性:

全队防御200

全队血量3000

l 获取途径:运营活动获取

 

2)童趣竹马

l 属性:

全队攻击100

全队血量1500

l 获取途径:运营活动获取

 

3)轻舟踏歌

image.png

l 属性:

全队防御85

全队血量1250

l 获取途径:魂引幽冥活动获取

 

4)天羽麒麟

麒麟幻彩样式

l 属性:

全队攻击30

全队血量550

l 获取途径:运营活动获取

 

八、新增时装:雪凝华、牡丹亭、木樨知秋

image.pngimage.png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精美主角时装,大人们快来积极参与活动获得心仪的时装吧!

 

九、其他优化

1. 主界面新增社稷入口,社稷包含战区、荣耀之境和国运;消主界面荣耀之境的入口,转移到社稷内。

2. 新增职权:上线通知,职位达到二卿解锁。

3. 坐骑界面新增试坐功能,名片新增坐骑展示,坐骑信息去除移速加成显示。

4. 跨服竞技场天榜排名新增战利品奖励

5. 归墟山庄调整:提升归墟山庄奖励,原先普通、精英、大师的12个章节缩减为9个,同时新增3个章节,新章节开启进度根据调整前大人通关的章节进度决定,并根据通关的最大章节进行奖励补偿。

{6AE3C999-E2B6-440a-B1CE-F14400F8E06D}.png

6. 随从传记优化:随从传记每章关卡数量由6个调整为4个,宝箱领取条件调整为4星、8星、12星。

7. 华服传记优化:封选、御诏品质皮肤的最高难度星级调整为6星,并增加了挑战产出。由于难度调整,当期挑战数据将被清空,所有已开启华服传记功能的玩家补偿挑战券*30,同时返还当期世家华服刷新消耗的影响力。

8. 闯殿策内庭区关卡数由300关调整为200关,根据调整前大人所停留的关卡发放一份补偿。

9. 新增排行榜:

战区/跨服-个人-宠物:宠物战力>上榜时间

本服/战区/跨服-皇子-战力排行:皇子战力>皇子学识

本服/战区/跨服-个人-厨艺排行:厨艺等级>厨艺经验

本服/战区/跨服-收集-家园繁荣排行:家园繁荣值>上榜时间

10. 皇家盛典·投壶大赛优化:降低1-3级开启奖励的领取条件,同时新增1个开启档位;极品玩家可选择开启范围。本周更新前已开启投壶并领取奖励的极品玩家可获得一份奖励补偿:

{36B2C92A-AF33-410d-8E4D-01950E4AA277}.png

11. 本服好友数量上限提升,达到一定尊享等级后可消耗元宝拓展本服好友位。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大人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大人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大人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大人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因停服期间无法进行游戏,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大人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客服邮箱地址: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