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10 版本更新维护公告>2023-04-07 19:05:32

尊敬的各位大人,

 

为了给大人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将于2023410(UTC+8) 进行停服版本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除新马1服外其他服务器预计停服2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

新马1服与其他新马服务器的跨服数据互通将于2023410(UTC+8) 进行,因此新马1服的开服时间预计延长2个小时,计划将于41018:00(UTC+8)开服。

 

停服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维护结束后将发放全服维护补偿。

 

本次更新为补丁更新,维护完成后,大人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继续进入游戏进行体验。

 

【停服时间】

新马区1服410 14:00 - 18:00(UTC+8)

新马区其他服410 14:00 - 16:00(UTC+8)

北美区:49 23:00 - 4月10日 01:00(UTC-7

欧洲区:410 08:00 - 10:00(UTC+2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新增功能灵宠培育

新增灵宠培育功能,大人们可在宠物界面对已拥有的大荒灵宠毕方、谛听、潜蛟进行培育,提升灵宠的资质。大荒灵宠可通过如梦令兑换、跨服商店以及达成成就-灵宠天降获取。每人仅可拥有一只毕方、一只谛听、一只潜蛟,重复获得的大荒灵宠不可作为进阶材料,重复获得时将自动转换为300元宝。

大人们在大荒活动中已完成的灵宠培育进度将被保留。

开启限制:仅可对大荒灵宠毕方、谛听、潜蛟进行灵宠培育

 

二、新增玩法:宠物副本-卧龙圣域

日常活动新增玩法——宠物副本-卧龙圣域,宠物副本分为图腾试炼和篆灵试炼。大人们可以通过消耗圣域雪莲进行副本挑战,有机会获得宠物口粮、篆灵、图腾等道具。

开启条件:玩家等级达到65级

开启时间:篆灵试炼 周一、周三、周五、周六、周日

                 图腾试炼 周二、周四、周六、周日

 

三、其他优化

1. 新增宋玉红色珍宝-大野云梦,兰陵王红色珍宝-狩夜,诸葛亮红色珍宝-八阵图。

2. 限购商店、月卡商店新增部分宠物培养道具,如梦令兑换、跨服商店新增大荒灵宠礼盒,具体调整内容大人们可前往游戏内查看。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大人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大人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大人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大人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因停服期间无法进行游戏,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大人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客服邮箱地址: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