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大区跨服数据互通公告>2023-04-07 17:53:11

尊敬的各位大人,

为了让您有更多的游戏朋友和更广阔的游戏空间,享受到更多游戏的乐趣,我们将于2023年4月10日完成新马1服与其他新马服务器的跨服数据互通。跨服数据互通后,开展跨服活动时,新马1服与其他新马服务器将可以共同参与活动,活动数据不再单独计算;新马大区的大人们还将共享跨服聊天频道、跨服排行榜、敬师堂等玩法。

为进行跨服数据互通,所有服务器下一届跨服竞技场将延迟至4月18日开启;下一届摆摊大战将延迟至5月5日开启;下一届跨服世家战将延迟至5月9日开启。


新马1服停服时间:2023年4月10日14:00-18:00(UTC+8)

跨服数据互通完成后新马1服和其他新马服务器将分别获得补偿奖励。


跨服数据互通细则如下:

(1)组队竞技赛

跨服数据互通完成后,新马1服历届名人堂数据将清空;其他新马服务器不受影响。

(2)世家演武大赛

跨服数据互通完成后,新马1服演武积分、报名数据将被清空,世家需在跨服数据互通完成后重新报名。届时,新马1服将于其他新马大区服务器共同参与世家演武大赛,争夺世家及个人排名奖励。

(3)跨服竞技场

跨服数据互通完成后,新马1服历届名人堂数据将清空;其他新马服务器不受影响。

(4)跨服世家战

跨服数据互通完成后,新马1服历届冠军数据将清空;其他新马服务器不受影响。

(5)问鼎之争

跨服数据互通完成后,新马1服将与其他新马大区服务器共同参与问鼎之争,争夺个人排名奖励。

(6)跨服红包

新马1服跨服数据互通前发送但未领完的跨服红包数据不保留;其他新马服务器不受影响。

(7)跨服排行榜

跨服数据互通完成后,新马1服将与其他新马大区服务器共享跨服排行榜,排名将会重新计算。


==================================

若大人有任何疑问,可通过游戏内客服或以下方式进行反馈哦~

《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客服邮箱: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