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23 版本更新维护公告>2023-03-21 15:42:23

尊敬的各位大人,

 

为了给大人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将于2023323(UTC+8) 进行停服版本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7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结束后将发放全服维护补偿。

 

因停服维护原因,新马大区玩家当日无法正常参与答题活动18:30)和组队竞技赛;欧洲大区玩家当日无法正常参与答题活动12:00)和午时·奇人异士活动。相应补偿奖励将在维护结束后发放。

此外,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本次更新为补丁更新,维护完成后,大人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继续进入游戏进行体验。

 

【停服时间】

新马区:323 14:00 - 21:00(UTC+8)

北美区:322 23:00 -3月23日 06:00(UTC-7

欧洲区:323 07:00 - 14:00(UTC+1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双语周年庆典

为庆祝《浮生为卿歌》国际双语版本上线2周年,我们准备了丰富精彩的周年系列庆典活动。活动即将开启,敬请期待!活动开启后可以通过游戏左上角“周年庆典”入口进入活动。活动期间大人们可以参与卿歌舞榭、仲夏采莲、开心大头菜、砸金蛋等活动,有众多惊喜好礼等你。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周年限定时装、坐骑、印记和称号哦~

 

二、新增功能绘卷

新增绘卷功能,绘卷分为4个职业,镶嵌绘卷后可以为对应职业的随从和主角提供属性加成,培养绘卷还可解锁被动技能。

绘卷阅览:通过消耗“随从碎片”、“绘卷残页”进行绘卷阅览,提升绘卷等级和属性;

绘卷顿悟:通过消耗指定道具进行绘卷顿悟,除了提升绘卷基础属性,达到特定等级还可获得稀有属性;

绘卷格物:通过消耗“格物之书”、同名同品质绘卷进行绘卷格物,提升绘卷属性,解锁被动技能;

绘卷重置/分解:绘卷重置不返还随从碎片,仅返还绘卷残页,被重置的绘卷回到初始状态;初始状态的绘卷可被分解,绘卷分解后可获得“格物之书”。

 

三、新增玩法:皇家盛典-投壶

日常活动新增休闲玩法——皇家盛典-投壶,大人们可在其中参与投壶游戏,有机会获得曦月琉璃等培养道具。

开启条件:由极品玩家开启,所有玩家均可参与

开启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

 

四、新增藏品:碧玉棠棣爵永恒

    l 属性(0级):

    全队血量:2813

    全队攻击:375

全队防御:188

    l 风水效果(5级):

    每挑战1次问鼎之争,增加50点全队血量(0/100000)

    l 提升藏品等级和鉴定等级可提升属性及风水效果,该藏品不可聚灵

    l 运营活动获取藏品

 

五、新增坐骑:风火轮、驼咩咩、云鸾团锦扇、川凝鹭渚

1)风火轮

image.png

l 属性:

全队攻击200

全队血量:3500

移速加成:35%

l 获取途径:运营活动获取

 

2)驼咩咩

image.png

l 属性:

全队攻击110

全队血量:1800

移速加成:30%

l 获取途径:运营活动获取

 

3)云鸾团锦扇

l 属性:

全队攻击85

全队血量:1250

移速加成:30%

l 获取途径:运营活动获取

 

(4)川凝鹭渚

雀羽流光幻彩样式

image.png

l 属性:

全队血量550

全队防御30

移速加成:30%

l 获取途径:运营活动获取

 

、新增时装嬉游乐谣、暖日忘机白玉京、瑞穗丰稔

image.pngimage.png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精美主角时装,大人们快来积极参与活动获得心仪的时装吧!

 

七、其他优化

1. 新增文字焕色功能,可更换聊天文字颜色。

2. VIP14尊享礼包内容调整:将“朱雀石*50”更换为文字焕色解锁道具——“唇脂色”,更新前已购买尊享14礼包的玩家将通过邮件补发“唇脂色”。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大人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大人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大人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大人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因停服期间无法进行游戏,请大人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大人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客服邮箱地址:fswqg_service@friendtimes.net


分享到: